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今读者俱乐部下半年活动即将开始懂艺术的生活更有意思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学员在练习民族舞。资料图片 今报读者俱乐部微信号

“声乐还可以报名吗?”“舞蹈还可以报名吗?”“电子琴学五线谱还是简谱?”……连日来,今读者俱乐部热线电话不断接到读者的相关咨询,对每一个问题,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都给予了耐心解答。眼下,距离活动开始的时间越来越短,想要参与的读者抓紧时间报名啦,和志趣相投的朋友们一起扮靓生活。

听闻电子琴下半年继续开班,家住跃进路的梁女士乐坏了。她说,用电子琴弹奏出动听的乐曲是她的梦想。以前忙于工作忙于照顾家庭,她的音乐梦就一直搁置着。现在空闲的时间多了,她很想在有生之年学会弹奏电子琴,圆自己的梦。前两天看到报纸上关于电子琴继续开班的消息,她立马和家里人说了想报名学习的事情,家里人也非常支持她,这不,她成了第一个报名学习电子琴的读者。

如果你也想学电子琴,可要抓紧时间报名哦。老师李俞蓉说了,她有10余年的教老年人学电子琴的经验,大家只要有时间练琴,肯定能学会。她都是先和大家一起学习唱谱,把节奏、双手配合的要点等清楚地教给学员,然后再由学员逐个弹奏,由她指出不足之处。课后,她还会布置“作业”,让大家回家练习。回家练习可不能偷懒,她要求每一个学员把练习的过程用手机拍下来,经由微信发到班级群,她通过视频对大家的练习进行点评。以前的学员说,这样的方法有利于大家的进步。弹得好的,老师不吝表扬,学员也高兴;弹错的地方,老师耐心指出,学员按此纠正,弹奏的技巧越来越棒。

至8月9日,声乐和舞蹈的报名者最多。有读者说,以前就听说过李凌梅老师,因为她的课堂总是笑声不断,又能学到唱歌技巧。如果你也喜欢唱歌却苦于没有进步,不妨来上上她的课。

对报名学习舞蹈的读者来说,下半年会有一个小惊喜。因为黄振鹏老师除了教大家跳民族舞之外,还会把新的舞蹈——古典舞教给大家。据介绍,古典舞是指在民间传统舞蹈的基础上,经过历代专业工作者提炼、整理、加工、创造,并经过较长时期艺术实践的检验,流传下来的被认为是具有一定典范意义的和古典风格特点的舞蹈。古典舞刚柔相济、情景交融,讲究精、气、神和手、眼、身、法、步的完美谐合与高度统一,所以,如果你也想领略古典舞的魅力,别忘了报名。

眼下,距离活动开始的时间越来越短,想要参加活动的读者别再犹豫,赶紧报名,挑一样自己喜欢的,投入地学,快乐地学,生活将会变得不一样。

报名时间:即日起,上午9∶30—12∶00(周末不设报名)

报名地址:柳州市八一路65号南国今报大院三楼财务室

报名电话:

18977220000

今报记者陈小燕

新闻推荐

209国道开始修补作业 此次修补计划在下周内完工

昨日施工现场记者张威晚报讯昨日,记者从柳北区住建局了解到,针对209国道沙塘镇至石碑坪镇道路再次出现破损坑洼情况(见晚报...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卖报新收获2018-08-10 11:59
评论:(今读者俱乐部下半年活动即将开始懂艺术的生活更有意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