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街头10多辆E100被放气恶作剧男子偷面包时被抓,称放气的原因是“太无聊”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监控录像记录下蒙某对E100车轮动手放气的经过。今报记者 钟华 翻拍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陈方王胤)8月8日下午,陆续有E100新能源车的车主在网上晒图称,他们分别将车停放在柳州市八一路、解放北路、文昌路等路段的车位上,车轮却被人放了气。8月9日,记者向城中警方了解到,偷偷对车轮放气的男子,已于8日傍晚因在超市盗窃面包被抓获。

8月8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城中派出所民警先后接到两名E100车主报警称:他们分别将车停在八一路和解放北路的新能源车专用车位上,回来取车时发现车轮被人放了气。民警接报赶到现场调查,发现被放气的E100并不只是这两辆,仅解放北路的新能源车位上,就有4辆E100的车轮被放了气。

民警迅速调取事发地点周边的监控录像,对车轮被放气事件展开调查。其中一段监控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名身穿白色背心的男子趁他人不注意时,蹲在一辆红色E100车旁,对车子的右后轮动起了手。

经过追踪研判,民警发现多辆E100被放气应该是同一人所为,32岁的男子蒙某有作案嫌疑。蒙某是柳北区长塘镇人,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8日晚上,城中派出所民警赶到蒙某的住处,发现他并没有回家。民警再次对其行踪进行研判时,发现蒙某因当日在某超市实施盗窃,已被柳东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进一步核实得知,8日傍晚,蒙某在文昌路某超市盗窃面包,被超市保安抓获扭送派出所。

8月9日,城中派出所民警在拘留所中提审蒙某,他向民警如实供述了先后对10多辆E100车轮放气的违法经过。8月7日,他就曾在解放北路和文昌路阳光100城市广场附近,先后对两辆E100的车轮放了气。蒙某放气所使用的工具,就是在地上捡的一根小树枝或一次性筷子。他拧开车轮的气门盖,用树枝和筷子按压气门芯放气。8月8日下午,他又来到八一路、解放北路、文昌路等路段,先后对停在路边的10多辆E100车轮放气。对于每辆E100,他只选择其中一个车轮动手。民警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蒙某回答只是因为“太无聊”。

目前,这起案件仍在进一步取证调查中。1

新闻推荐

违规三轮车被暂扣 车主让家人“赖上”城管 城管部门表示,扰乱执法办公秩序可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当事人接妻子回家城管人员照料莫女士晚报讯三轮车非法上路被暂扣,车主把家人留滞城管部门办公点,试图以此免于处罚。昨天,柳...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天翼·九龙印象2018-08-10 12:00
评论:(柳州街头10多辆E100被放气恶作剧男子偷面包时被抓,称放气的原因是“太无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