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这个车主算好心了见到别人夫妻吵架,他上前劝架 混乱中女方头部撞中他车子,他拿纸巾帮伤者止血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张海静)8月7日晚11时许,柳州市红岩路火车站停车场旁,有一对夫妻因琐事争吵后打了起来,混乱中妻子头部撞中停着的汽车上,头破血流。好心车主拿纸巾帮伤者止血,并报警求助。

据了解,当事人刘某和妻子黎某当晚准备送侄子回湖南,来到火车站后,刘某发现忘了带手机充电器出门,于是立即恼怒地责怪黎某收拾行李时丢三落四,两人发生了争执,这时,市民黄先生正停车在路边,边玩手机边等着接一名朋友,看到有一男一女在旁边吵架,他忙下车劝架。

但是,喝了酒的刘某情绪非常激动,完全不听黄先生劝阻,一怒之下将黎某的头撞向黄的小车。黎某的头部后方被撞伤,顿时头破血流。黄见状立即上车拿出纸巾,给黎某按压头部止血,然后报警求助。

柳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两人的侄子正在一旁大哭,黎某身上有一些血迹,头部伤口已经止住血,其本人也表示不需要120急救车。了解了事情经过后,民警对刘某的过激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逐渐冷静下来的刘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懊悔不已。

经查看,黄先生的副驾驶车门金属装饰条因撞击有一些凹陷,车窗也有轻微裂痕,经民警调解,刘某向黄先生和黎某赔礼道歉,赔偿了400元维修费给黄先生,取得了两人的谅解。同时,黎某也感谢好心的黄先生出手相助。

随后,刘某和侄子陪同黎某到医院包扎,前往湖南的计划也只得延期。2

新闻推荐

电瓶频被偷 监控成“摆设” 事发燎原路二运宿舍区 社区表示正在协调解决电源问题

宿舍区监控探头仍未投入使用“前后相隔几个小时,楼下就有三辆电动车的电瓶被偷走。更郁闷的是,要求查看监控视频时,却发现虽...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天翼·九龙印象2018-08-10 12:00
评论:(这个车主算好心了见到别人夫妻吵架,他上前劝架 混乱中女方头部撞中他车子,他拿纸巾帮伤者止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