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阳光中介诚信可靠 市民为儒房地产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8-10 19:39   https://www.yybnet.net/

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关乎一个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作为一个刚进入柳州市场的二手房中介公司,能够得到市民的好评与公认,相当于得到了“半壁江山”。儒房地产柳州分公司就是这样,以优质的服务,获得柳州百姓认可。

市民送锦旗表谢意

近日,儒房地产柳州分公司宾客如云,络绎不绝的市民登门造访,或是亲自上门提供房源,或是主动寻找帮助,十分热闹。而更令人兴奋的是,一些市民主动来到儒房地产,为其门店送上锦旗,并表达谢意。

在市民送来的锦旗中,笔者看到“阳光中介诚信经营”、“诚信可靠办事高效”等字样,一面面锦旗高挂,让人倍感欣慰。

市民韦女士也是上门为儒房送锦旗的。她告诉笔者,她通过儒房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在买房的过程中,她深深体会到儒房是一个有着优质服务态度与诚信经营理念的中介公司。通过儒房,她买到了一套无论是价格还是户型都合适自己的房子,并且效率很高,她很感谢儒房的真诚服务。

据儒房地产柳州区域总经理谢家文先生介绍,儒房开业至今,就已经收到了多面锦旗,这让他喜出望外。他说,市民的认可,让他们更有信心。而未来儒房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市民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上市公司强势入柳

20多家门店遍地开花

儒房地产作为上市公司山东儒房融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码:870567)旗下子公司,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精品服务,遍布全国27个省市,500多个区域,以近6000家门店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全国门店数量较多的中介公司。如今,儒房地产诚心满满来到柳州,或将成为柳州二手房中介行业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儒房地产开业近一个月以来,分别在城中、鱼峰、柳南、柳北等区域开设门店,200多名业务人员联动,以高效服务、诚信口碑为柳州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房源和服务。

该公司总经理谢家文先生介绍,今年,他们将持续吸纳行业精英与加盟商,计划在一年内门店数量新增至50家,业务员达400人规模,将儒房脚步遍布全柳州,实现“质”的飞跃。

品牌实力雄厚

欢迎有志者加入

俗话说:“站得高,望得远”,工作也是一样。一个好的平台,可以给予你更多的机会,并且有更美好的发展前景。而儒房作为上市公司旗下子公司,以强大的品牌实力,给予你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

首先,儒房拥有一整套成熟的容客宝二手房系统软件,通过该软件,可以查找各地房源,市民也可以通过此寻找心仪房源,既省时又省力。此外,儒房拥有强大的数据分析团队,对各地楼市的把握相当准确,业内人士可以通过数据透析柳州的楼市行情,让数据成为业务的“指向标”。

在加盟方面,儒房地产也有着诸多优势。在行业人才流失严重的情况下,儒房地产通过统一招聘、统一培训来解决各门店业务员缺失问题,并且通过旅游、聚餐等企业文化,留住人才。

大平台,好未来。谢总坦言,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儒房这个大家庭,共同开辟一片新天地。

买房卖房找儒房,儒房诚邀您的加盟!(何婧)

公司地址: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35号

嘉靖花园圣蓝山1栋2楼

加盟电话:13507720009

(招商部曾总监)

新闻推荐

上边烈日炎炎,下边加热机沥青热浪滚滚道路翻新 一个工人一天喝近一桶水

施工现场,一名驾驶员用毛巾蒙头防晒。翻新养护施工中的柳州市桂柳路。今报记者张存立文/图这几天柳州发布高温预警,气温达...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阳光中介诚信可靠 市民为儒房地产送锦旗表谢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