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我一直在找你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8-19 16:10   https://www.yybnet.net/

寻找墙

韦燕萍寻找“表哥”吴志强:当年我们的母亲义结金兰,虽然失联了很久,但很想在这个充满幸福的时代里延续两代人的友谊。哥哥,你究竟在哪儿?

68岁朱木凤寻找失联18年的儿子杨剑:都说儿子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无论你在外面做什么、变成什么样子,妈妈永远都会等你回家。

方彩良寻找师兄孙显芳:13年前你写给我的信,阴差阳错到今天才看到,很遗憾与你失之交臂,后来我去南宁友爱路11号找过你,但没有找到。如今你好不好,很想找到你,再叙当年友情。

林瑞芳寻找好姐妹陆海凤:找到你是我的一个心愿,希望还能有机会再续姐妹缘。

刘动寻找48年前插班到柳州市柳北区北雀路上一所小学的同学们:当年我插班到柳州,不知道还有同学记得我吗?很希望与柳州的同学们相聚。

82岁覃俊德寻找老朋友梁桂芳:1960年3月,我们是柳州第一届群英会的代表,还一起去红星拖拉机厂剪彩。如果还能再见面,很想跟你一起去北京,实现当年我们代表们的心愿。

来自三江的吴家师一家寻找失联四年的小儿子吴文亮:孩子,不管有怎样的误会,爸爸妈妈和哥哥都等你回来一家团聚。妈妈如今身体不好,日夜想念你,望你回家。

86岁的翁乾文寻找儿子程铁:儿子,你在外面23年了,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妈妈很想你,很想再见你一面。

苏志民寻找47年前插队好友李明峰:当年一同在桂林大河公社插队,47年前同甘共苦,如今苦尽甘来,很想再在一起续当年友情。

黄玉梅寻找好友成国新:当年帮助过我很多的好朋友,现在你还好吗?是否还记得我这位老友?

覃袁寻找曾在柳州市人民医院药剂厂工作的王永琼:25年过去了,过得还好吗,我很想念你,希望还能有机会再续姐妹缘。

新闻推荐

我心中的红星——《闪闪的红星之红星小勇士》观后感

小记者景行小学本部13(5)班高思睿8月1日,我们迎来了第91个建军节。带着对军人无比敬佩和崇敬的心情,我们40名柳州晚报小记者...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一直在找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