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中秋铁路民航客流量升降不一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9-22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唐小玉、通讯员李蕾)今年中秋小长假,预计柳州市铁路民航客流量有升有降。小长假期间,柳州机场计划取消3条航线,客流较平日有所下降;柳州火车站将加开一趟动车,还有多趟动车重联运行,客流上升明显。

据了解,柳州火车站小长假期间预计发送旅客16万人次,日均4万人次;客流高峰日将出现在9月22日,预计发送4.7万人次。紧随其后的国庆黄金周,该站预计发送旅客48万人次,日均4.8万人次;客流高峰日将出现在10月1日,预计发送6.8万人次。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该站在9月21日至24日、9月30日至10月8日加开柳州-百色D9673次动车,部分热门线路动车则重联运行。此外,湛江、茂名西方向的普速旅客列车也加挂车辆,满足旅客集中出行的需要。

中秋小长假期间,柳州机场预计保障航班100架次,旅客吞吐量约1.1万人次,日均吞吐量少于平时。客流主要流向北京、厦门、三亚、海口等城市。由于柳州客源以公商务旅客为主,节假日公商务往来减少,个别航空公司提前计划取消部分航班,包括厦门航空公司9月24日的柳州-杭州MF8339/8340往返航班,东方航空公司9月24日的柳州-温州-青岛MU5379/5380往返航班和 9月23日、24日的南京-柳州-昆明MU2863/2864往返航班。

新闻推荐

柳州 嫌代驾停车不完美男子酒驾撞上后车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陈曦)9月20日凌晨,柳州市一名中年男子酒后请了代驾,把车开回小区停好后,却引来柳北巡警及交...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铁路民航客流量升降不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