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共享狂欢盛事 彰显城市魅力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9-22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周枳伽)昨日下午,全国报业大调研成果高峰论坛暨百家媒体社长总编看柳州活动2018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媒体见面会在地王国际财富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报业的120多名媒体精英参加会议,共享狂欢盛事。

会上,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办好2018水上狂欢节,今年既保留了往届民众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经典项目,又开拓创新,增加元素,提高民众体验参与度,提升水上狂欢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据了解,本届水上狂欢节将于9月30日至10月7日举办,共设四大板块15项主题活动,全方位展现水上狂欢节独特魅力。活动期间,柳州市还将与瑞士巴塞尔开展城市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通过双城文化交流展、演艺互动、特色美食汇等活动,打开柳州市对外交流的窗口,促进双城的文化交融和碰撞。

“水上狂欢节对柳州打造城市品牌是非常好的一个载体,通过水上狂欢节还可以吸引国内外广大客商来柳州参观游玩,最后能够来柳州投资,达到宣传柳州的效果。”会议现场,与会人员深入了解水上狂欢节各项活动安排,表达了积极参与的愿望。

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2011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两次获得“中国十佳品牌节庆”殊荣。经过七年的探索创新和运营积累,水上狂欢节已经成为展示柳州城市形象、彰显民族特色、扩大开放合作的闪亮名片。

新闻推荐

监管部门展开专项整治一的哥涉嫌议价经营 从业资格证被暂扣

◎《柳州火车站的士“挑肥拣瘦”何时休》后续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吴东华)柳州火车站的士深夜拒载、挑客、议价、拼客等违...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共享狂欢盛事 彰显城市魅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