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还有两项特惠活动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9-22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张晓军、通讯员华广津)9月17日至23日,是柳州市公交出行宣传周,其间乘坐公交车有各种特惠活动。

据了解,此次特惠活动分为4项,除了已经结束的1分钱微信扫码乘车、微信乘车随机减活动外,还有2项正在进行中。

●乘客直接领取全额车票,时间是9月22日。乘客到指定活动界面即可领取全额车票,该车票可直接用于乘车。每张车票有效期3天,每名乘客每天可领取一次,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车票买一送一,时间为9月23日至9月24日。活动期间,乘客到指定界面购买车票并成功赠送给好友即可获得一张等额车票,车票可直接用于乘车;每日最高可获得3张赠票,活动期间赠票奖励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新闻推荐

25名学生圆梦“微心愿”

昨日,由柳北区委文明办、中建五局柳州会展中心项目党支部主办的关爱农民工子弟系列活动走进市行知小学,为学生送去书籍、书...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中秋天气适宜出游2018-09-22 10:59
猜你喜欢:
评论:(还有两项特惠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