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醉酒开车看手机 撞死电动车骑手 男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批捕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0-11 11: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付华周

通讯员 韦江彦京

晚报讯 90后男子覃某不仅酒后开车还分心看手机,导致车辆冲入对向车道,与一辆路过的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骑手当场死亡。最终,他自酿苦果,为自己的“任性”驾驶行为付出了代价。记者从城中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覃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于日前被该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覃某今年22岁,柳州本地人。这场悲剧发生在今年7月21日凌晨5时许。当时,覃某正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柳江大桥由南往北行驶,当行至大桥桥面北段时,车子突然冲入对向车道,适遇被害人韦先生骑一辆两轮电动车由北往南经过此路段。瞬间,轿车车头左侧与电动车车头发生碰撞,电动车被撞飞,韦先生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然而事故发生后,覃某并未立即报警和拨打120急救电话,而是弃车逃离现场。大约过了10分钟,覃某才返回事发现场。此时,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已经在现场处置。不幸的是,伤者韦先生已经死亡。随后,覃某被民警带回调查。经鉴定,覃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13mg/100ml。

交警部门经调查后认定,覃某应负这起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归案后,覃某供述,7月20日晚,他喝了很多酒。当他驾车行至事发路段时,看了一下手机微信,就在这时,车子突然驶入对向车道与被害人韦先生的电动车相撞。覃某表示,事故发生后他见韦先生被撞得很伤,害怕之下就跑了,后来意识到逃逸的严重性,于是又返回了现场。

检察机关经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覃某其行为已涉嫌交通肇事罪,遂依法决定对其批准逮捕。

新闻推荐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日报消息(通讯员肖维丹、黄慧)为进一步减少“五车”违法上路行为,近日柳东新区加大力度开展路面巡查和集中整治。在9月23日...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蔬菜价格节后回落2018-10-10 16:01
猜你喜欢:
评论:(醉酒开车看手机 撞死电动车骑手 男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批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