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驾车撞倒电动车骑手报警求救仍无力回天男子涉嫌交通肇事罪受审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1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10月10日上午,26岁男子韦某云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在柳州市鱼峰法院受审。半年前的一天夜里,他驾驶小轿车撞倒了一名电动车骑手,虽然他立即报警并向120求救,但仍无法挽回被撞骑手的生命。

韦某云家住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六座村。今年8月8日,韦某云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8月17日被依法执行逮捕。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4月5日晚上9时许,韦某云驾驶一辆桂B牌号的别克牌小轿车,行驶至柳州市新柳大道三门江大桥桥底路段时,遇上被害人覃某驾驶两轮电动车经过。别克轿车右前角与覃某驾驶的电动车尾箱发生碰撞,造成覃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韦某云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并在现场等候交警前来处置。经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犯罪侦查大队认定,韦某云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事后,韦某云与保险公司共赔偿死者覃某家属64万余元,并取得覃某家属的谅解。

公诉机关认为,韦某云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驾驶车辆在道路上行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负事故全部责任,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韦某云对公诉机关的指控没有异议,并当庭认罪。公诉人指出,韦某云具有自首和赔偿被害人家属全部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的法定或酌定从轻情节,建议法庭对韦某云在有期徒刑六个月以上一年以下进行量刑。

庭审后法官宣布休庭,此案将择期宣判。

新闻推荐

白墙灰青瓦为整体基调,中间再以其他颜色装饰江边62栋房屋旧貌换新颜

改造完成的房屋变得更漂亮。今报记者廖艳明摄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近日,不少市民发现,柳州市河北半岛不少沿江的房屋周边搭...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驾车撞倒电动车骑手报警求救仍无力回天男子涉嫌交通肇事罪受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