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业主忘关水龙头 大水“灌坏”电梯 律师:如协商不下,同楼业主可起诉当事业主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1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10月10日,家住柳州市白云路某小区的几位居民给今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该小区5号住宅楼的电梯已经坏了一个多月,但是至今没有得到维修。记者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到,电梯停摆缘自一次停水。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当事小区5号住宅楼,走进一楼门厅后,看到了小区物业贴在电梯门上的一纸通告。通告称:因该栋一业主用水不当,造成2台电梯进水,经电梯维保公司检查,暂需停运。该通告的落款时间,为2018年9月5日。

电梯停摆,给5号住宅楼居民的生活造成了极大不便。已入住的住户每天只能通过步梯上下楼,而正在装修新房的业主,只能暂时停止装修作业。

小区物业公司一负责人说,该楼栋电梯是在9月4日晚上出的故障。当天因为小区停水,家住该楼栋22楼的一户业主打开水龙头后忘记关水,恢复通水后,溢出的自来水从该业主家中流出并漫入电梯。当晚8时许,小区保安巡查发现情况不对,随后立即关掉5号住宅楼的供水总阀,但是电梯已因短路无法使用。

该负责人表示,由于电梯故障完全是因业主失误造成的,维修费用应当由其承担。为此在电梯进水停摆后,小区物业已多次找到当事业主何女士进行协商。但该业主对电梯维保公司列出的零部件清单和报价持有异议,一直不肯支付维修费用,以致电梯“瘫痪”至今。

10月9日,元江社区请来律师,并召集物业、当事业主及5号住宅楼其他业主代表开了一次协调会,但是几方仍然未能达成一致。律师建议,有关各方最好还是通过协商解决问题,实在协商不下,5号住宅楼业主可以考虑联名起诉这名造成电梯停运的当事业主。

10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当事业主何女士的电话。但在记者表明身份对其进行采访时,何女士却以自己在忙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

新闻推荐

柳州市城管执法局柳东分局招聘启事

根据柳东新区工作需要,柳州市城管执法局柳东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勤执法队员11名(男性9名,女性2名),主要负责辖区内城市管...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业主忘关水龙头 大水“灌坏”电梯 律师:如协商不下,同楼业主可起诉当事业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