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冤当“碰瓷男”只因醉得太深摔路间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1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罗宗南)“你有钱帮我出车费,不如将车费折现给我买酒喝。”面对前来救助的民警,受助男子的话让人哭笑不得。10月9日至次日凌晨,先后有三名男子把自己灌得酩酊大醉,出尽洋相。

10月9日下午1时许,有市民路过柳州市航生路某小区门前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担心其发生意外,于是报警求助。柳南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浑身散发着很浓的酒气。民警费了很大劲,才将该男子唤醒。

男子讲话含糊不清,民警说要送其回家,男子却对民警冒出一句:“你有钱帮我出车费,还不如将车费折现给我买酒喝。”看其醉酒严重,民警最终将其送往医院醒酒。

当晚10时许,的哥覃师傅驾车行驶到柳邕路与新风路交叉路口,停车等红绿灯时,有一名男子突然摔倒在其车前,很久不见起身。覃师傅担心遇上“碰瓷”,于是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躺在地上的男子叫醒。

经询问得知,男子姓韦,当晚与朋友聚餐,期间喝了不少酒,散席后步行回家,想吹风散散酒气,不想酒劲上头,摔倒在地。得知陈先生家住附近,为安全起见,民警将其送回家中。

10月10日凌晨3时许,的哥黄先生从荣军路搭载乘客陈先生到柳邕路康华小区路口。到达目的地后,黄告知陈先生具体车费,但陈没有理会,直接打开车门就走。黄见状,急忙下车拦住陈先生,但没有成功。黄赶紧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得知,陈先生是刚结束与朋友的聚会,席间喝了不少酒,误以为送他回来的是好友,于是不付车费就离开。经民警沟通,陈先生如数支付了车费

新闻推荐

“5·6”银桐路车祸案一审开庭 嫌犯冯某昌被控交通肇事和危害公共安全两宗罪

被告人冯某昌出庭受审昨日上午,备受关注的“5·6”银桐路车祸案(晚报曾报道过本案)在鱼峰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冯某...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冤当“碰瓷男”只因醉得太深摔路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