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传统出游PK邮轮出游 解锁您的海上度假新模式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0-17 16:04   https://www.yybnet.net/

日本冲绳风情越南岘港海滨

“十一”长假过后,境内游线路的选择已经呈现饱和状态,笔者从柳州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选择境外出游的游客明显增多,传统出游方式遭到新兴出游方式的冲击,邮轮出游越来越受到游客们的欢迎。邮轮出游不仅避免了长途旅行中的交通周折奔波,大大减轻了出游路途上的疲劳,还能让您享受更多惬意的旅途时光。

邮轮旅行由欧洲贵族开创,是一种优雅、自由、闲适的旅行方式,也是大多数人向往的度假方式之一。在邮轮上,您可以暂别日常工作的纷扰,全身心投入到专属的海上假期,领略大自然的风光,尽情享受Spa、免税购物、甲板电影以及环球美食等等。同时,您还有机会结识朋友、邂逅浪漫,享受邮轮+海岛的双重体验,您收获的可不只是一个愉悦的假期。

当人们在选择邮轮出行和传统出行的过程中,往往发现邮轮出行存在着许多优点。例如在饮食方面,游船上有24小时自助餐厅,并且汇集中西菜品,口味齐全。而传统出游的餐食基本都是团餐或者自费,质量也不能保证。在住宿方面,整个旅途中邮轮的舱房固定,安逸舒适,还能观赏海景。而传统出游住宿酒店更换频繁,行李搬运繁琐。医疗设施方面,相较于传统出游遇到的各种突发状况医疗设施方面无法保证,邮轮出游配备专业人员24小时候命。可以说邮轮旅行适合大多数人,尤其是家庭出游,更方便照顾儿童和老年人的喜好。邮轮上的各种娱乐设施及儿童活动项目能让小朋友们乐不思蜀,而老年人也能在邮轮上享受轻松、悠闲的慢生活。并且邮轮出游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大家白天观赏风景,晚上起航远行,在休息中不知不觉就到达了下一个目的地,节约了很多时间。而传统出游的时间分配较紧张,白天需要赶行程或者补眠,这不免让本该休闲放松的假期显得有些紧张。

邮轮线路推荐

★冲绳风情邮轮行

那霸为冲绳县的首府,位于冲绳岛南部西海岸,这里是日本少有的亚热带旅游区。风景优美,有很多婆娑多姿的棕榈树和槟榔树、苍翠挺拔的琉球松以及五彩缤纷的各色鲜花,配上碧海蓝天,一派南国风光。带上家人搭乘邮轮前往冲绳感受阳光沙滩,让您和您的家人共同享受完美假期。

★岘港自由邮轮游

岘港是越南中部的一个港口城市和海军基地,东南35公里则为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会安古镇。从会安古镇搭乘摆渡船出发即可游览以水椰林及以原生态自然风光而闻名的迦南岛。随邮轮一路北上,接着您将来到距离越南首都河内150公里的下龙湾,下龙湾是越南北方广宁省的一个海湾,秀丽迷人的风光闻名遐迩,因其景色酷似中国的桂林山水,因此被称为“海上桂林”。

如果您喜欢血拼购物、吃喝玩乐,那邮轮旅行更是能满足您的需求;如果您是全家出游,邮轮出行也大大避免了舟车劳顿和更换旅店的麻烦,舒服地睡上一觉,醒来就已经抵达目的地,省时又省心。如果您喜欢探索未知,选择最新的高科技邮轮出行能让您流连忘返,一次根本玩不够。日常难得的团聚时光,在邮轮旅行中变得悠长,将宝贵的时间留给家人,让亲情升温。邮轮上多样化的餐厅选择和每天充实的娱乐活动安排,保证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让一家老小尽享其乐。

部分热门邮轮线路,均可咨询柳州市各大旅行社。

(刘 达)

新闻推荐

孩子学习遇到困难,该找谁解决儿少心理专家说,应找准症结、对症施药

今报记者罗素玲在刚刚过去的“世界精神卫生日”上,有一组数据引起不少家长关注:国内未成年人义务教育阶段,约有四分之一的学...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传统出游PK邮轮出游 解锁您的海上度假新模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