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卢金珊一家收获满满的温暖 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令人感动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0-17 16:0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莫小珊

晚报讯 13岁花季少女卢金珊不幸患卵巢恶性肿瘤,治疗花费了近20万元,一家人陷入困境,其父亲无奈之下向社会发出求助。15日,晚报爱心档案《13岁少女不幸患卵巢恶性肿瘤》报道了此事,卢金珊的遭遇引起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截至昨日下午6时许,晚报记者部收到了各界爱心人士2450元善款,而卢金珊的父亲卢旺荣也在微信收到各界捐款1191元。

15日晚报爱心档案刊登的当天,就有不少读者打进晚报热线,表示要帮助卢金珊。“家里发生这样的变故,我也只能尽点绵薄之力,希望他们能挺过难关。”读者嘉嘉通过微信,委托记者把1000元爱心捐款转交给卢旺荣一家人。她说,恨自己帮得不够多,祝她早日康复,积极面对困难。

昨日,肖女士拨打晚报热线电话,表示要帮助卢金珊。“捐的不多,但也是我们的心意,希望小女孩能感受到大家对她的关心。”肖女士说,她想捐500元给那个小女孩,其中有50元是她女儿捐的。母女俩看到晚报报道了卢金珊的遭遇之后,就想通过晚报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希望她能渡过难关。此外,在柳州创业的陈先生表示,他是通过晚报微信看到的报道,很是同情小女孩的遭遇,其父亲的坚强也感动了自己,希望能委托记者捐助100元善款。一位晚报的忠实读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也捐助了100元。

“大家一起帮忙,力量大,希望也更大。”今年83岁的段阿婆拨打晚报热线电话称,她想捐助200元,但自己不会使用微信捐款,今日会亲自将现金带到报社,希望能通过晚报转达自己的心意。

目前,爱心捐款还在继续,如果有想帮助卢金珊一家的爱心读者,可以拨打晚报热线电话0772—2821100,或者通过卢旺荣的微信扫码捐款。

新闻推荐

“智能时代”下的新奇与尴尬

老年人用智能手机的越来越多了。今报记者颜篁摄今报记者罗素玲廖艳明周育舟策划、统筹:岑琴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电视等产...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卢金珊一家收获满满的温暖 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令人感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