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高额年化收益做诱饵 网络投资血本无归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0-17 16:04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有很多网络平台以高息收入为诱惑,吸引各类人群将血汗钱投资于无法追溯来源的网络平台,最终投资血本无归,以下为大家揭露几个经常出现的网络投资骗局:

骗局一 高额年化收益做诱饵

由于目前民间投资渠道狭窄,银行利息又很低,很多P2P网贷往往以高额年化收益为诱饵,令投资者心动不已。

从平台收益率上来看,不同期限的项目收益大概会在8%-14%左右,并不会出现高达20%甚至30%的年化收益。

高收益诱惑,这是很多伪P2P网贷平台惯用伎俩,很多缺乏风险防范意识的投资人容易被高额年化收益所诱惑,忽略了年化利率越高,违约可能性越大。

骗局二 前期准时付利息或红利

目前众多的P2P网贷平台普遍都存在提现困难,借款逾期的现象。与此对应的是新增了许多失联、跑路的P2P投资平台,而提现困难、终止运营的平台更多。

对此,专业人士指出,很多失联的P2P网贷平台老板,一开始为取得投资者的信任,会按照协议准时付利息或红利给投资者。“平台用这种‘小甜头’的方式,让投资者们放松心理戒备,从而对投资者实现放长线钓大鱼。”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投资者吃下受骗“定心丸”。

骗局三 拆东补西制造赚钱假象

很多投资骗局其实就是“拆东墙补西墙”。收益并不是通过公司的业务来赚钱,而是利用新投资人的钱来向老投资者支付利息和短期回报,以制造赚钱的假象,进而骗取更多的投资。

这种手法,通常是在短时间内,投资者能获得回报,但随着更多人加入,资金流入不足,最下线的投资者便会蒙受金钱损失,一旦资金链断了,最后只能跑路。

如果您还想在投资理财方面有更多的了解,可直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柳州市分行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

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

地址:柳州市广场路2号

电话:0772-2801379

新闻推荐

居民烹饪“百叟宴” 邀高龄老人共享

记者雷媛媛晚报讯“长寿面来咯!祝大家福如东海,身体健康!”柳北区钢城街道办笔架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吆喝着一边给老人上菜。昨...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额年化收益做诱饵 网络投资血本无归)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