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托底钢板突下塌 小车卡住险落坑使用立体升降车位出意外,车主爬天窗脱困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21 16:00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事发现场。今报记者王剑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10月20日晚8时50分左右,一辆小轿车在柳州市阳光100小区原梦之岛商场负二层停车场停车时,车位下的架空钢板突然下塌,如果不是因为车头卡在架空结构的边沿,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下塌的车位已被拉上警戒线封锁起来,一辆红色小轿车“趴”在中间,动弹不得。记者发现,小轿车的车身明显沉了下去,几乎已经看不到车胎。

据了解,这处地下停车场设置的是立体升降车位,钢板车位分为两层,第一层车位的钢板下,是一个架空结构,目测有2米多深。事发时,红色小轿车如果没有卡在架空结构的边沿,很可能连人带车落入深坑。

事发后,车主无法开启轿车侧门,只好打开天窗,从车顶上爬了出来。小区物业获悉情况后,将塌陷车位封锁起来,并联系了道路救援人员前去处理。至于车位塌陷的具体原因,还需要作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张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自行车上的柳化人

▲柳化大门口附近的车棚,停放的车辆以自行车为主。柳化生活区门口的铁道口,工人们骑自行车在上班的路上。柳化厂区道路上扛...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阿婆菜市倒地身亡2018-10-21 09:46
评论:(托底钢板突下塌 小车卡住险落坑使用立体升降车位出意外,车主爬天窗脱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