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醉汉打车寻“风月场”闹纠纷要求司机退还“介绍费”惊动警方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21 16:0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通讯员周桃柳)10月18日晚,醉酒男子张某和覃某从柳州市东风商场搭乘一辆出租车,要求出租车司机阿亮介绍“风花雪月”场所并带他俩去“按摩放松”,为此付给阿亮68元车费和介绍费。阿亮将他俩带到航月路的地点后,不料两乘客却不满意,要求司机退还介绍费。双方为此在车上争吵一小时,还惊动了警方。

10月18日深夜,柳南巡警大队航生警务站接到出租车司机阿亮报警称,有两名醉酒男子为车费问题在他的车上大闹一小时,此时他的车不得不停在柳邕路104停车场附近,希望民警到场处理。

民警到场后,发现两名男乘客和出租车司机确实因车费问题发生激烈争执。民警了解到,原来当天晚上,张某和覃某喝醉后,想去“风花雪月”场所放松,于是搭乘出租车让司机介绍相关场所。司机阿亮答应带两人去按摩店,但是要求两人付68元的车费和服务费。

没多久,司机阿亮就搭载两人到了航月路某按摩店,下车后张和覃付了款,不过让司机稍等片刻,他们如果不满意再搭乘出租车去找别的地方。张覃两人进店后没多久就出来了,对的哥说不满意。随后,阿亮又带两人去了声福国际一带,不过也没找到合适的场所。随后两人就让司机带他们回到东风商场。

在回程路上,张覃两人对于付了介绍费却没有得到放松而耿耿于怀,于是要求阿亮退钱,遭到阿亮拒绝。阿亮称,他已经带他们到相应地方的,是他们不满意而已,费用不能退。双方为此发生争执。

民警表示,嫖娼和介绍卖淫嫖娼都涉嫌违法。虽然张某和覃某嫖娼不成,阿亮介绍嫖娼也未成功,但是此举也为法律所禁止。民警对三人均进行了警告和批评教育。至于车费问题,则让双方自行协商。2

新闻推荐

违停三轮车被查处,车主驾车冲撞执法人员搬“亲友团”阻挠执法被拘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黄汉松)近日,一名三轮车主因在柳州市德润路违停,被鱼峰城管查处,但该车主拒不配合,还驾车冲撞执法...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醉汉打车寻“风月场”闹纠纷要求司机退还“介绍费”惊动警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