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幼儿园教室有异味,32名幼儿转园 网友:幼儿的健康问题无小事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22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柳州市西江路西船幼儿园大一班的家长反映,他们的子女所在班级教室地胶有异味,为了让孩子健康不受影响,他们找到园方希望更换教室,但是遭到园方拒绝,目前该班级已有32名幼儿退学转园。(详见10月20日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文章《柳州一幼儿园教室有异味,32名幼儿转园!园方:检测符合标准》)

@国海:幼儿的身体健康是所有家长的命根,也是国家的根基,来不得半点差错,新建幼儿园应该采用严之又严的标准来管理。不仅是对人民负责,也是在保护好我们国家的未来。

@美好:就算不是甲醛,只要是有异味,都让人很难受,何况是从早呆到晚的教室,对孩子身体多不好啊。

@松子:幼儿的抵抗力差,还是小心点好。同时,小孩集体长时间呆的地方,必须保证空气好、无污染、无毒源,孩子才能健康成长。

@金花茶:儿童的身体健康尤为重要!发现问题,首先要解决问题,而不是推脱责任!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南国早报记者何秀整理)

新闻推荐

难忘的春游

小记者五(4)班翁语芊这天,柳州奇石园内人山人海,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园内上空。这是怎么回事呢?因为我们在这里春游。同学...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幼儿园教室有异味,32名幼儿转园 网友:幼儿的健康问题无小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