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将毒品藏在鞋垫下 男子刚到柳州即被抓获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09 11:54   https://www.yybnet.net/

杨某轩被抓获,警方在其鞋垫下发现毒品。

通讯员 覃斯奇 记者 叶露婷

晚报讯如何躲过安检,成功将毒品从云南运输到柳州?一名河南籍男子杨某轩想出了将毒品藏在鞋垫下的办法。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6日下午,才踏进柳州市区半个小时,杨某轩就被警方抓获。

记者从柳南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段时间,柳南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民警在工作中获取一条重要线索:一名北方口音的男子将携带大量毒品乘坐6日某车次火车从云南昆明前往柳州。随后,该分局组织多警种精干警力成立专案小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对当日昆明——柳州乘客信息的综合分析,一名河南籍男子进入警方视野。

6日12时30分许,一趟从昆明开往柳州的火车到站后,警方发现该嫌疑男子混在出站旅客人群中进入了柳州市区,其乘坐一辆摩的经屏山大道来到箭盘山公园。13时许,早已在该公园内蹲守布控的民警出动,成功将该男子控制住。民警当场在其鞋垫下查获两块毒品海洛因约350g。

据了解,被抓获的嫌疑人杨某轩今年51岁,有犯罪前科,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和办理中。

新闻推荐

立冬了,天凉了,是时候补一补了逛今品·农夫集市 囤货好过冬

昨日立冬,一股强冷空气如约而至,冬天,真的近了。草木凋零,蛰虫休眠,万物活动趋向休止。在南方,人们会吃些滋阴补阳,热量较高的食...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毒品藏在鞋垫下 男子刚到柳州即被抓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