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你猛按喇叭想通行 我拒不移车偏“堵路” 如此斗气何必呢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09 11: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罗宗南

晚报讯 在狭窄路段两车交会是常有的事,如果彼此心平气和各让一步,交通状况会有所改善,人与人之间的摩擦也会减少;倘若彼此较真互相斗气,摩擦纷争在所难免。记者从柳南巡警大队了解到,6日,市民谭老伯看到前方货车在倒车,便猛按喇叭示意,司机邓先生虽然停了车,但不肯移车,双方为此展开争执,最后发展到动手……

6日晚上8时许,民警接到王女士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柳邕路某物流园内。民警了解到,王女士在该物流园工作,报警原因是其父亲谭老伯与货车司机邓先生发生了争执。

谭老伯今年61岁,6日晚8时许,他打算送外孙到女儿处,就骑着两轮电动车搭外孙来到物流园。当时,谭老伯看到物流园内有一辆货车在倒车,他骑车靠近该货车尾部时,发现货车并没有停止倒车的迹象。于是,他猛按喇叭示意司机停车。司机邓先生听到喇叭声后原地停车。邓先生认为,谭老伯看到货车在倒车却没停车反而继续往车尾开,而他是因为没看到两轮电动车才继续倒车,所以不肯移车。这样一来,谭老伯没法通行,于是他打开货车驾驶室的门,朝邓先生身上打去,邓先生当即还击。王女士看到父亲被打,就报警求助。

民警对双方冲动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指出双方都有责任,开车应心平气和,不应该相互斗气。而后,双方都验了伤。经诊断,谭老伯有轻微脑震荡。经警方调解,邓先生愿意向谭老伯赔偿600元。

新闻推荐

身份恢复了 案子也破了

日报消息(记者帅君、通讯员陈宁)2003年9月的一个晚上,两名男子因酒后一言不合,引发了一起伤害案。15年之后,市公安局柳南分局...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猛按喇叭想通行 我拒不移车偏“堵路” 如此斗气何必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