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选美”冲刺最后两天,有票请快投 活动诚招市民当“评委”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1-1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巴方)由中共柳州市委文明办和南国今报主办,柳州华美整形医院协办的首届寻找龙城最美社区主任活动自10月下旬启动以来,市民高度关注,纷纷打听自己所在社区的“当家人”有没有参评,自己有没有机会投票。在此提醒,网络投票的截止时间为本月16日晚11:59,大家要抓紧时间了。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柳州市所有社区,参评者既有群众推荐,也不乏毛遂自荐,更有举贤不避亲的社区推送。为让更多市民和读者了解这些常年战斗在一线,最贴近群众生活的“基层父母官”的事迹和特色,本报专门开辟了“最美社区主任”专栏,在报纸和新媒体刊发他们的故事。

因为这次评选活动是通过网络投票+社区走访的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本月7日-16日。目前,第一阶段的投票已接近尾声,共有33位社区主任和干部进入参评行列;截至11月14日中午,统计投票数706378票,统计访问量70962次。

接下来,组委会将组织“市民志愿评分团”,于本月17日-28日到参评干部所在社区进行现场打分。评分将按照网络投票占比60%、社区走访40%的比例综合,从高到低排名,最高分者当选“最美社区主任”。有意参与市民志愿评分团的读者,请联系邬小姐18897723850。

为保证公平公正,维护评选活动的严肃性,网络投票向任何刷票行为说“不”。组委会对数据平台进行监控,发现刷票行为,多刷部分无效。所以,请参评者保持冷静,不要轻易被刷票公司所动,白花冤枉钱。评比活动要确保做到风清气正,数据真实可信。

新闻推荐

年底购房大优惠 去五星街选一套吧 2018年终地产行业大巡展明天开幕

记者范桢晚报讯“双十一”结束了,您还想再蹭一波购物特惠吗?年底了,您是否存了钱打算买套房?好消息来了!明天,在五星商业步行街...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选美”冲刺最后两天,有票请快投 活动诚招市民当“评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