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航银路六车连环撞 一司机受伤无大碍 两司机下车疏导交通获赞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18 11:14   https://www.yybnet.net/

热心司机现场疏导交通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16日晚上9时30分许,柳南区航银路与航一路路口附近发生了一起六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一名司机在事故中头部出血受伤,经送医治疗后已无大碍。事故发生后,得益于两名被撞车的男司机帮忙疏导交通,该路段并未出现严重的堵车情况。

两司机疏导交通

“加油、快点、跟上……”当晚10时,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名男子站在机动车道上指挥着过往车辆的通行,其中一名头发花白年纪较大的男子还不停地朝过往车辆喊话。在两名男子的指挥下,过往车辆都有条不紊地驶过事故现场。

记者注意到,事故发生在该道路往南方向车道上,事故前方约30米远便是航银路与航一路路口,并且该路口还设置有红绿灯。记者看到,6辆事故车辆依次排列在机动车道上,且车身均不同程度受损,路面上还散落着不少已经破碎了的汽车零部件。其中位于最后的一辆蓝色汽车车损较为严重,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里的安全气囊也已经弹出。

后车冲上来造成追尾

据目击者称,事故是由位于最后的那辆蓝色汽车引起。事故发生时,前面的5辆汽车均处于停车等待通行的状态,蓝色汽车突然从后方冲上来,造成前面车辆接连追尾。事故发生后,其中一辆被撞汽车的司机头部出血受伤,不过被及时送医救治,已无大碍。而蓝色汽车司机是一名女子,撞车后女子下车情绪比较激动。

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老师傅帮忙指挥交通已经一个多小时了,要是没有他,这里不知道会堵成什么样子。”围观市民说,指挥过往车辆通行的两个人都是被撞车的司机。头发花白的男子在事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下车疏导交通,随后另一名男子也加入到其中。但是面对记者的采访,头发花白的男子并未透露自己的姓名,他只是表示自己做了一个市民该做的事。另一名参与疏导交通的男子姓何,何先生告诉记者,他看到白发男子去疏导交通,没有想那么多也就加入了进去。

目前,蓝色汽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其是否涉嫌酒驾、毒驾有待交警部门核实。事故原因交警部门也正在调查当中。

(报料人夏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薪火相传 匠心筑梦

解放初期的柳州市,年工业总产值仅为900余万元,工会会员13175人;2000年,全市工业总产值达267.5亿元,工会会员30余万人;如今,全市...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航银路六车连环撞 一司机受伤无大碍 两司机下车疏导交通获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