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同庆生日 共同进步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18 11:15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 壶西实验中学

18(15)班 田祎佳

“一路同行,感恩有你,柳州晚报小记者成立13周年庆典于11月10日在鱼峰区文化馆举行……”不知不觉,晚报小记者团队就这样一路走过了13个春夏秋冬,迎来了新的一岁,翻开了未知的新的一页。作为小记者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也来到了会场,为小记者庆祝生日。

一进会场,就看见报社的哥哥姐姐忙里忙外,一群“红马甲”正拿着笔和小本子奋笔疾书地做着记录。

我是在五年级的时候加入到小记者团队的,现在已经有两年了。我十分喜爱这个大家庭,也十分自豪我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两年的时间,我从一个不敢参加活动、很少投稿的小记者成长为一名“勤奋之星”。记得去年小记者12周年庆典时,我曾写过一篇文章,那时说自己感觉离这些奖项还很遥远,经过这一年的努力,今天,我也站上了13周年庆典的颁奖台上,我真为自己自豪!加入小记者团后,我学到了许多东西,参加了许多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自己的写作水平,锻炼了自己的胆量,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等,收获数不胜数。

庆典上,先是几个学校的小记者团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紧接着就是颁奖仪式,有“十佳小记者”“爱心小记者”“小记者勤奋之星”等奖项。通过一年的努力,我获得了“小记者勤奋之星”奖。接下来的初中生活,甚至到了高中,我也一定要坚持写文章、投稿,争取获得“十佳小记者”。

颁完奖后,领导、老师和小记者们共同切开了小记者13周年的庆祝蛋糕,场面温馨感人。

“我们是光荣的小记者,我们肩负神圣的使命,时刻牢记正确导向,我们是未来的接班人!”最后,全体小记者一起挥舞着右手,唱起了《我们是小记者》。今天,我们齐聚一堂,为小记者团队的13岁生日庆生,要感谢柳州晚报小记者给予我们展现自我、与大家一起共同进步的平台。未来的5年、10年、15年甚至更远,小记者团队一定会越来越好,会有更多的小记者加入这个大家庭,和我们共同进步,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新闻推荐

女儿改变了自私的我

一段真实的过往,一个铭心的故事,让痛苦埋葬在时间的荒野,让快乐飘荡在记忆的每个角落……记者热线:13078070413邮箱地址:23722...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同庆生日 共同进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