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18 11:15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 二十四中附小15(5)班 覃柳源 指导老师:李雪梅

一路同行,感谢有你。转眼间,柳州晚报小记者13周岁生日到啦!11月10日上午,在鱼峰区文化馆举行庆典活动,并为2017年表现优秀的小记者、家长、老师和校园团颁奖,我非常荣幸地获得了“十佳小记者”和“爱心小记者”这份特殊大礼。

当我站在领奖台,手捧着鲜红的荣誉证书那一刻,我既激动又高兴。光阴似箭,我加入柳州晚报小记者团已经一年多了。在这一年多里,我参加过许多小记者活动,比如园博园植树、烈士陵园扫墓、诗词大赛、爱心卖报活动、国庆升旗仪式、柳江徒步、迎新朗诵会活动……在活动中,我学习到了许多知识,交到了很多新朋友。每次参加完活动,我都积极写稿。经过一年多的锻炼,我的写作水平进步了,很多习作都得发表,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鼓舞。

我已经连续两年暑假参加爱心小报童卖报活动了。我和小伙伴们顶着炎炎烈日穿梭在龙城大街小巷,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卖报真的很辛苦,不但要起得早,而且卖报时被人拒绝的滋味也不好受。但我们不怕辛苦,不怕累,坚持完成挑战任务,并把卖报所得的钱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百家年夜饭活动和关爱农民工叔叔活动,我毫不犹豫地捐出自己的稿费帮助他们,这些都让我从中学会了奉献爱心和分享爱心。

获得“十佳小记者”这个光荣称号,我首先要感谢柳州晚报小记者搭建这个优秀平台,组织了这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在活动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同时还要感谢报社的老师给我这个好机会,感谢我的班主任老师对我的支持与鼓励,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每次活动都悉心陪伴。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辛勤付出,才会有我今天的收获!

荣誉只能代表过去,今后我还要更加努力,用自己的眼睛去关注社会,关注生活的点点滴滴。我还要多参加小记者活动,多写稿,向更优秀的小记者们学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新闻推荐

绿灯亮起 六车追尾 事发航银路中石化加油站路段,一乘客受轻伤

图为事发现场。今报记者张存立摄11月16日晚9时许,柳州市航银路中石化加油站路段发生一起6车追尾事故,6辆车都有不同程度损...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