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一份珍贵的荣誉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18 11:15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 弯塘路小学本部

14(4)班 袁睿穜

11月10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柳州晚报小记者成立13周年庆典在鱼峰区文化馆隆重举行。我以“爱心小记者”的身份,参加了这个十分有意义的庆祝活动。

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了,一曲来自胜利小学小记者团的琵琶齐奏《阳春古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动作整齐有力的功夫扇《扇结善缘》、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木兰辞》、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舞动旋律》等精彩节目让人大饱眼福。与会的嘉宾和领导们为表现突出的小记者团队和个人颁发了“优秀志愿者团队”“小记者勤奋之星” “小记者坚持之星”“小记者希望之星”“十佳小记者”“十佳校园团”等奖项,每一张奖状背后都凝聚了他们辛勤付出的汗水,所以他们也收获了热烈的掌声。

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迫不及待地走上台,从老师手中接过奖状,心里非常自豪!回想起去年我参加了爱心卖报的活动,把在炎炎夏日里走大街穿小巷卖报积攒下来的钱捐给了需要帮助的人;在为农民工送报纸的捐款活动中,我的捐款化成传递爱心的报纸送到农民工手中。通过这些活动,让我体会到爱心的力量和分享的快乐。这些虽然是小小的付出,小记者团队却给予我认可和鼓励,真是一份珍贵的荣誉!

看着台上获奖的优秀小记者们,我想,今天站在领奖台上的他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也要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小记者团队也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好伙伴!

新闻推荐

女儿改变了自私的我

一段真实的过往,一个铭心的故事,让痛苦埋葬在时间的荒野,让快乐飘荡在记忆的每个角落……记者热线:13078070413邮箱地址:23722...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份珍贵的荣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