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窜到酒店持刀抢劫 得手一部手机和1.6万元 两外地男子被抓回柳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06 17:35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控制嫌疑人

通讯员 覃斯奇

晚报讯在酒店内被两名男子抢劫手机和钱后,市民彭女士于11月23日向警方报案。12月4日,柳南公安分局民警透露,抢劫彭女士手机及钱财的两名涉案嫌疑人斯某、仲某已经被警方从湖北荆州押回,该案也宣布告破。

时间回到11月23日,19时许,彭女士向柳南派出所报案称,18时30分许,其在柳南区飞鹅路某酒店内被两名男子抢劫了1部苹果X手机以及手机银行里的约1.6万元人民币。由于该案性质恶劣,柳南警方成立了专案小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专案组民警经查阅酒店内部监控及天网监控录像,成功锁定嫌疑人为两名身穿黑衣的年轻男子,其中一名男子戴着黑色鸭舌帽和黑色口罩。两名男子作案后步行经柳江大桥到达城中区映山街,而后搭乘一辆出租车到育才路口,又换乘一辆出租车到柳州火车站,之后一前一后进入火车站离开。

11月24日,经进一步研判,警方确认湖北籍男子斯某(22岁)和安徽籍男子仲某(25岁)有重大嫌疑,两人于案发当晚已搭乘动车逃往武汉。为尽快破案,警方于11月25日将两人列为网逃。11月26日15时许,斯某和仲某在湖北荆州火车站被湖北警方抓获。11月28日晚,专案组民警从湖北荆州将两人押回柳州。

经审讯,斯某、仲某如实供述了11月23日的作案事实。两人均是无业人员,当晚在飞鹅路某酒店内,手持一把十多厘米长的折叠水果刀,抢劫了一名女子的手机及手机银行里的钱款。此外,他们还供述了多次在河南、广州等地流窜抢劫作案的犯罪事实。被抓获时,他们已将抢得的钱款挥霍一空。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您身边有优秀的她吗? 2017-2018年度柳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邀您推荐

记者冼冰晚报讯巾帼不让须眉,柳州市广大妇女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为培树典型、宣传先进...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窜到酒店持刀抢劫 得手一部手机和1.6万元 两外地男子被抓回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