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人的消费盛宴 开启年末购物狂欢 “快乐消费·智享生活” 2018柳州消费购物节明日开幕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06 17:36   https://www.yybnet.net/

历届消费购物节现场,市民获得抽奖券

年终岁末,为奋斗了一年的自己鼓鼓掌,好好犒劳犒劳自己吧,买一件心仪已久的衣服,换一台先进智能的家电。这不,2018柳州消费购物节就在年末趁势而来,为柳州市民献上一场消费盛宴。

明日,2018柳州消费购物节将开启,一场覆盖柳州市多个领域商家的大型促销费活动,将真正让消费者得到实惠,还有多重大奖等您来拿。走!一起去逛街吧。

辉煌八载

见证柳州商业繁华

由柳州市商务委员会和柳州日报社主办的消费购物节,是柳州市为拉动经济发展,促进市场消费,提升商业品牌而举办的年度大型消费盛会,以“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媒体宣传、市民得惠”为原则,通过举办全市性大型综合类促消费活动,引导柳州商业层次提升,为消费者营造实惠购物、欢乐购物、放心购物的消费氛围。

始于2011年的柳州消费购物节,如今就将开启第八届的盛会。素有“桂中商埠”之称的柳州,商业氛围浓厚,第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而消费购物节的举办,通过政府搭台,商家唱戏的形式,真正让广大消费者受益,活动覆盖百货、超市、家电、餐饮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各大商家给市民提供了更多元的品类选择、更丰富的消费内容、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据统计,每年的消费购物节都拉动城区消费增长10%以上,消费购物节的成功举行,不仅带来了一场全民消费盛会,更能助推柳州商业繁华,见证消费市场发展。

12月7日至30日,2018柳州消费购物节就将精彩上演,7日晚,开幕式将在柳州万象城举行,一年一度的消费盛宴启幕,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众商参与

大力度折扣促销

本次消费购物节的参与商家和品牌,包括了宝骏E200、冠亚宽庐、守正食品、五星百货、中国黄金、世纪联华、工贸大厦、柳州万象城、步步高广场、东都百货、优越百货、老邻居超市、尚龙电器、国美电器、米诗莱餐厅等,涵盖了百货、超市、家电、餐饮等领域,都是市民们熟悉的商家和品牌,各商家也在消费购物节期间推出了大力度折扣促销,真正做到让利于民。

五星百货将于12月8日至11日举行“年末全家买,返券更划算”活动,消费满500元返528元、500元、400元、300元、200元电子现金券。联华超市数千款商品疯狂让利,百款商品买一送一,会员积分600分可兑换6元抵值券。12月7日至11日,柳州商场工贸大厦百货区,实付现金满500元立减50元,满1000元立减100元,VIP会员最高返6%。老邻居超市超值商品买一送一,生鲜食品天天特惠。国美电器将开展套购送积分、指定商品逢千减百上不封顶等促销。尚龙电器推出套购满20000元返2000元,再送价值888元VIP服务包的优惠套餐。优越百货则有黄金每克减60元,鞋服1元当3.3元花,化妆品满288元立减50元,满额刮奖赢4999元、55英寸平板电视等让利活动……花样促销诱惑力十足,真让人忍不住想要买买买!

多重大奖

更多惊喜等着您

除了能享受到商家的折扣促销,消费购物节主办方还为市民准备了多重大奖。

在消费购物节期间,市民们在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满额,即可获赠相应数量的抽奖券。据了解,在超市购物满88元赠送一张抽奖券;在百货、家电类商家消费满300元赠送一张抽奖券;在汽车商家消费满2000元赠送一张抽奖券;在房产商家消费满10000元赠送一张抽奖券。(具体发券信息以各商家为准)

获得抽奖券之后,市民们可用手机扫一扫券上的二维码,参与砸金蛋活动,即刻开出奖项。一等奖至欢乐奖通过扫一扫砸金蛋开出,奖品为价值50元至5000元不等的礼品,欢乐奖则有米、油、雨伞、苹果醋等。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0名,四等奖500名,欢乐奖数量众多,大量派发,中奖几率很高哦!

最令人期待的特等奖将于12月30日在2018柳州消费购物节闭幕式上现场抽取,奖品则是“市场新宠”宝骏E200,宝骏E200以其突出的便利性得到消费者青睐,作为“家庭第二辆车”进入了广大城市家庭的日常生活。届时现场将通过滚动号码段抽取4名特等奖幸运儿,中奖信息将于翌日在《柳州晚报》公布,所以市民们要保留好消费购物节抽奖券,等待特等奖的抽取,说不定就能把E200开回家啦!

(廖 琼)

新闻推荐

鱼峰区龙擎苑社区: 活动丰富多彩 邻里关系融洽

今年以来,龙擎苑社区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次生日会,为辖区老年人集体庆祝生日。社区简介:鱼峰区五里亭街道龙擎苑社区位于鸡喇路...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校园民族风2018-12-0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人的消费盛宴 开启年末购物狂欢 “快乐消费·智享生活” 2018柳州消费购物节明日开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