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3万多平方米违建在雨中轰然倒下 柳南城管历时半年拆除航鹰大道大型违建仓库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拆违现场。今报通讯员韦德盛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违建必然会被依法拆除,只是时间前后问题。12月12日上午,柳南区航鹰大道南苑附近的一家3万多平方米的违建汽配仓库就在大雨中轰然倒下。至此,历时近半年时间,该大型违建仓库拆除工作终于大功告成。

据了解,仓库位于柳南区航鹰大道南苑附近,一共有4栋钢架结构的仓库,是几年前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擅自搭建的,之后被仓库老板分别出租给了40多户业主经营物流、仓储、汽车配件等。城管部门早就已经对该仓库进行立案调查,调查发现4栋钢架结构的仓库都没有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合法手续,属于违法建设,总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

据柳南区城管执法局的一名相关负责人介绍,立案调查后,执法人员先后给业主下达了《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限期拆除告知书》等法律文书,但当事人找各种理由推托,一直没有拆除自己擅自搭建的此处违建。

由于仓库内物品较多,承租户经营的物品品种也比较多,执法人员经多方了解得知,相当一部分业主确实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搬迁。城管部门出于人性化执法考虑,从今年6月开始,经常派出执法人员进驻仓库,向经营户进行宣传教育和劝导,督促业主尽快搬离,同时也想方设法帮助业主联系搬迁点,经过多方努力,近日所有经营户已经全部搬离仓库。

12月12日上午,城管执法人员和施工方的工人冒着大雨,依法将该仓库3万多平方米的违建拆除。2

新闻推荐

支持小微企业,助力普惠金融

工作人员与小微企业主普惠金融是金融业重点工作内容,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柳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积极推...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万多平方米违建在雨中轰然倒下 柳南城管历时半年拆除航鹰大道大型违建仓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