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鱼峰城管寒冬送温暖,联合志愿者送去贫困户最盼望的慰问品 山村送温暖 有温度还有“奢侈品”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17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慰问现场,大家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今报通讯员欧霓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欧霓)12月14日下午,柳州市里雍镇长沙村委门口热闹非常,聚集在这里的数十名村民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真心感谢他们,真没想到我家也会有电视机看了。”原来,鱼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连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这里为贫困村民送来了御寒衣物和电器。

60多岁的李大爷是长沙村的贫困户,居住多年的泥砖房已经破破烂烂,家里没有像样的家具和电器。老人年纪大了,没有什么劳动能力又无其他经济来源,家庭一直十分贫困。在村里,这样的贫困户还有不少。

鱼峰执法局踩点了解了该村贫困户的情况后,和辖区一些爱心人士一起提前几天筹集了棉被、棉衣等御寒用品,还为特别困难的几户村民准备了32寸液晶电视,于14日下午将这些价值一万多元的慰问品运到村里。

白沙村党支书张顶彦表示,这次送来的慰问品很实用,都是贫困户们最盼望的。棉被和御寒衣物,让他们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这几台崭新的电视机,对于贫困户来说已是“奢侈品”,能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国家政策和山外丰富多彩的世界。2

新闻推荐

简政减税降负 优化纳税服务

清税注销业务专窗、双向协查模式、税收优惠助发展……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备受社会关注。市税务部门在稳步推进机构改革...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鱼峰城管寒冬送温暖,联合志愿者送去贫困户最盼望的慰问品 山村送温暖 有温度还有“奢侈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