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健步走,迎新年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1-11 11:35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 二十四中附小15(5)班 覃柳源 指导老师:李雪梅

“当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年,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新年第一天,我参加了“龙城公益健步走”的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为了参加这一次活动,我和妈妈早早就起床了。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空中不时地飘着毛毛细雨,但是丝毫没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我们8点20就准时到达柳州体育中心了。哇! 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据了解,这次“龙城公益健步走”活动是一项传播正能量、全民参与的大型公益性慈善活动。今天共有24个方队,3000多人参加,那场面好隆重,好壮观啊!柳州晚报小记者和家长们共一百多人组成了小记者方队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次活动我们要走2.8公里。从柳州体育中心西门出发,经过体育中心南侧环形道路、东环大道、高新一路、体育路、高新三路、东环大道、最后回到体育中心东门。活动开始了,小记者方队穿着整洁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并大声齐喊着我们的口号“晚报小记者,携手同行,肩负使命,风雨兼程。”小记者队伍霸气出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手机、照相机“咔嚓咔嚓”照个不停。走过主席台,我们便跟着大部队朝活动的路线走去,浩浩荡荡的千人“长龙”让人目不暇接!

2.8公里的路程对我们来说不算远,但在寒冷的天气中行走确实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并不时齐喊:“晚报小记者,携手共行,肩负使命,风雨兼程。”走着走着,都快到终点了,有些小记者开始累了,我们的队伍开始有点乱了,老师就及时提醒,并鼓励我们振作精神,向前迈进。空中还飘着小雨,不正是我们口号中说的“风雨兼程”吗?这点小小的困难算什么?小记者的口号就是鼓励我们肩负使命,不能退缩,要勇往直前。很快,我们就到达了终点,最后个个精神抖擞地照了个美美照。

新年从健步开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长大。多参加公益活动,多参加小记者活动,多写稿,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争取各方面更上一层楼。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新闻推荐

晚报小记者冬季班招生啦 凡年满7岁,对新闻、写作有兴趣的中小学生均可报名

记者周仟仟晚报讯走入第14个年头的晚报小记者团,已成长为活跃在龙城大地上的一支引人注目的特殊队伍,他们走进社区、工厂、...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健步走,迎新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