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南国今报2018“家装口碑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1-11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今报记者卿要林 摄 柳州建筑装饰协会会长伍卫平为获奖家装品牌颁奖。 今报记者 张存立 摄

今报记者袁巧玲

用实力说话的品牌,方能赢得顾客好口碑。1月9日,南国今报2018“家装口碑榜”颁奖盛典,在柳州城中万达富力嘉华酒店隆重举行。众城装饰、中宅装饰、福满家装饰等十家家装品牌入围,分别荣获最具口碑家装品牌、最受消费者追捧奖、最具老百姓放心家装品牌等各类奖项。

1

树立行业标杆

生活环境好不好,住得舒不舒服?很多时候得看家庭装修情况如何。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已经不满足于家只是生活空间,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来年,为了应对市场消费发展需求,柳州家装行业也在不断创新和变革。

为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选择环节,推动家装行业进步并树立行业品牌标杆,在2018年年末,南国今报联合柳州市建筑装饰协会共同推出2018“家装口碑榜”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便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众多市民积极推荐自己喜爱的家装品牌,活动组委会则对这些品牌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跟踪报道,最终有10家家装品牌入围榜单。

1月9日的颁奖现场气氛热烈,入围的各大家装品牌负责人、部门管理负责人,及柳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齐聚一堂,分享荣耀时刻。

2

见证行业荣耀

当天的颁奖环节上,主办方一共颁出最具口碑家装品牌、最受消费者追捧奖、最具老百姓放心家装品牌等十项大奖。

南国今报副总编辑李旭东先生、柳州建筑装饰协会会长伍卫平先生上台,一一为获奖企业颁奖。

据悉,获奖的十个家装品牌,他们或实力强大,或在柳州经营多年,且在行业内有一定口碑,获得本次殊荣可谓实至名归。为了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典礼结束后,获奖嘉宾纷纷捧着奖牌,到入场处的颁奖典礼标志背景前合影留念。

3

未来充满期待

北京紫名都装饰柳州分公司总经理姚光军,回顾公司在柳州发展的10年,他发自内心地感谢广大龙城市民的支持和认可,在接下来的2019年,紫名都装饰会再接再厉,继续在工程质量和客户服务上下功夫,把企业越做越好。

“我30年就做了这一件事。”柳州市佳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家华则表示,在从事家装行业的30年里,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工程质量和性价比提升,在获得客户认可的同时,也收获了大量回头客。让他引以为傲的是,在2018年就曾有一个月共接待了15位回头客。

很多嘉宾也表示,面对2019年的家装市场,他们也充满信心和期待。

南国今报2018“家装口碑榜”入围榜单及奖项

柳州市众城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最具口碑家装品牌

柳州市中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最受消费者追捧奖

柳州市福满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最具老百姓放心家装品牌

柳州品匠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最具影响力家装品牌

柳州南庭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最具人气家装品牌

云南创艺集团南宁创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诚信整装家装品牌

柳州市佳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最具性价比家装品牌

北京深度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最具业主信赖家装品牌

北京紫名都装饰柳州分公司——最佳工程质量奖

广东华宁装饰公司柳州分公司——最具业主信赖家装品牌

新闻推荐

鱼峰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9年抓好六方面工作

鱼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孙晋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今报记者罗素玲摄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1月10日上午,柳州市鱼峰区第十二...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健步走,迎新年2019-01-11 11:35
评论:(南国今报2018“家装口碑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