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痛心!重伤的卢女士不幸离世 柳江大桥肇事逃逸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人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1-13 12:07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中涉嫌肇事逃逸的刘某接受警方审讯。

记者 张威 周仟仟

晚报讯 昨日凌晨5时许,在去年12月30日发生的柳江大桥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中受伤的卢女士,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她的生命被定格在了21岁(晚报曾于去年12月31日,今年1月3日、6日、7日进行过相关报道)。该事故的死亡人数升至3人,此前在事故现场已有一名老人不幸当场身亡,一名男子送医后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经交警部门初步调查,涉嫌肇事逃逸的男子超速驾驶酿成事故,事后驾车逃逸,后经警方联系后投案。昨日,记者了解到,城中区检察院正式对肇事者刘某进行批捕,将会以交通肇事罪对其提起公诉。

卢女士的表姐刘秋娇说,上月30日,卢女士因事故受伤严重,被送到市中医医院抢救。市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负责人覃进介绍,卢女士入院时情况相当危急,为创伤性休克多器官功能损害,并且腹腔大出血、特重型颅脑损伤。虽然经过抢救,卢女士腹腔大出血情况得到改善,但颅压依旧非常高,并出现脑疝。昨日凌晨,卢女士血压、心率突然下降,情况恶化,最终于凌晨5时许死亡。

据了解,因救治需要高额的医疗费用,在卢女士入院治疗后,不少好心人都伸出援手纷纷捐款。市红十字会将2019年“龙城公益健步走”活动所筹善款中的2万元捐赠给她,市道路救援基金管理所为她启动了道路救援基金,还有许多市民通过网络或到医院等形式给她带去帮助。“虽然我表妹走了,但是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刘秋娇说,对于大家的帮助,家属们深表感激。

对于此案的侦破和定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也曾向社会通报。当天现场发生过两起事故,第一起是女子谭某驾驶电动车撞倒骑自行车的老人。卢女士与韦先生到现场后,试图给受伤老人以帮助,但没想到刘某突然驾驶轿车撞了上来,引发二次事故。

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机刘某经依法检测,未检出有酒驾、毒驾等情况,其因超速驾驶、存在未确保安全驾驶、肇事逃逸等交通违法行为,将要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刘某已涉嫌犯罪,将受法律严惩。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另外,事故中不幸被撞身亡的老人的身份已经有了眉目,疑为柳州市一名独居老人。其亲属发现老人失踪后还寻找过一段时间,后经朋友提醒联系上警方进行了初步的确认,但最终的结果还要以检测结果为准。

该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身亡。

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及各类交通参与者,无论在什么时段驾驶汽车都一定要注意安全。不管是在凌晨时段还是其他时段,驾驶时切不可超速行驶。

发生交通事故或遭遇交通事故时,应及时将受伤人员转移至安全区域,勿在事故现场逗留。还应及时利用醒目标志物提醒过往车辆绕行,及时报警救助伤员。另外,发生事故后,驾驶人切勿存侥幸心理逃离现场。交警部门会对逃逸事故保持零容忍,做到逃逸必查必究,希望广大驾驶人遵纪守法,确保安全。

新闻推荐

《撞翻路人 小车逃逸》后续 肇事嫌疑人已归案 被撞伤路人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未脱离危险

今报柳州讯(记者刘山通讯员韦慧)1月9日晚,柳州市跃进庆丰路口发生一起驾车撞人逃逸事故(本报1月10日5版曾报道)。记者得知,事发...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痛心!重伤的卢女士不幸离世 柳江大桥肇事逃逸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