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两名女子球馆争吵 其中一人倒地身亡 死者为球馆工作人员,死因仍需调查 另一女子警方正在寻找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1-13 12: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昨日中午12时许,在鱼峰区燎原路的弘健球馆内,有两名女子发生争吵,其中一名女子突然昏倒在地,另一名女子则离开了球馆。医务人员赶到后,现场对昏迷女子进行抢救,但女子已不幸身亡。

据了解,死者姓黄,今年63岁,为事发球馆的工作人员。当天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球馆时,辖区派出所的民警已经在球馆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并进行着调查取证工作。记者注意到,死者所躺位置为球馆的一个出入口,而法医正在对死者尸体进行勘验,随后死者家属闻讯也赶到了球馆。

死者的儿子告诉民警,当时他也在球馆里,与死者争吵的是在场馆里打球的人,争吵原因与场地的使用问题有关。死者的儿子说,争吵期间,双方还有肢体上的接触,但该说法有待警方调查。记者了解到,死者与对方争吵后,对方离开球馆,死者追了出去,追至球馆一出入口时突然昏倒在地。

目前,死者的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同时民警正在寻找那名与死者发生过争吵的女子以了解情况。

(报料人张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防一氧化碳中毒需绷紧“安全弦” □须臾

近日,柳北区城管部门接到群众举报称,长塘镇香兰新村一平房内存储大量液化气罐。城管人员立即介入调查,暂扣了该无证燃气经营...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名女子球馆争吵 其中一人倒地身亡 死者为球馆工作人员,死因仍需调查 另一女子警方正在寻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