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老伯斑马线上被撞倒 幸无生命危险 围观市民称他过马路时还是红灯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1-13 12:08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在鱼峰区龙潭路路口,一名老伯从斑马线上过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倒。所幸老伯经初步检查治疗后已无生命危险,但由于他年事已高,仍需做进一步检查。

记者赶到事发路口时,受伤老伯已被送往医院,而交警正在现场进行调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越野车停在事发路口一条南北走向的斑马线上,越野车车头朝着龙潭路方向,车身并无明显受损痕迹,事故现场及周围的路面上也没有血迹。随后记者了解到,老伯正是在这条斑马线上被红色越野车撞倒。

红色越野车司机是一名男子,他说,当时他开车由南往北行驶在柳石路上,行至龙潭路口时,正准备左转驶入龙潭路,当时红绿灯也刚好由绿转到黄。不料,转弯期间与一名过马路的老伯发生碰撞。而据围观市民称,老伯过马路时,斑马线的红绿灯还是红灯,待老伯在斑马线上走了约一半路程才转绿。随后记者来到医院见到了受伤的老伯,老伯意识清醒,正在接受医院的检查。

采访期间,记者注意到,事发斑马线两端虽然设置有供行人通行的红绿灯,但仍有市民在红灯期间从斑马线上通过。

目前,交警部门对事故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张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流感进入年度高发顶峰期,流言辗转流传到柳州 面对流感勿信谣科学预防是关键

近日,一则“EB流感严重”的“卫生局通知”辗转流传到柳州,称有一种叫做“EB流感”的流行性感冒很严重,但有效的预防方式竟是...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羊别尝试改变狼2019-01-12 16:01
评论:(老伯斑马线上被撞倒 幸无生命危险 围观市民称他过马路时还是红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