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说好要反映问题,说完却绝口不提

来源:南国城报 2019-01-23 13:21   https://www.yybnet.net/

小区公共收益的收支,物业应公示。

讲述人:吴先生

关键词:没办法、是规定;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故事内容:

我家住在城中区一个新盘,年底了,我们小区的物业超级“热情”,一天打几个电话,发几次短信来询问我对物业服务的评价,意见和建议。听起来是好事,但每次都要附带一条广告。聊到广告的事情,对方就十分热情,当你真正反映问题的时候,工作人员就显得非常不耐烦了。明面上说“征询意见”,实际就是想为物业自己接的广告做宣传。

每次我反映了小区的问题,物业人员的回答就是“没办法呀,物业本来就是这样规定的呀”,“没办法噢,我一个小小的工作人员这种问题我解决不了”。我就奇怪啦,我们业主反映问题,工作人员不是应该负责记录在案,然后把问题集中上报上去,看是否能解决吗?而现在,无论我们业主说什么,物业只会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这是规定,那没办法。咱们小区交的是2.2元/平方米·月的物业费,在全柳州算是很高的了,享受的竟然是这么不负责任的服务。

最后,我们跟物业说这些,他们竟然说:“我们也不容易。”我真的想说,这世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收这么高的钱,就应该把事情做好,许多1块钱物业费的小区做的都比他们好得多,事情做不好就卖惨,打同情牌,我们挣钱更不容易,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一句话点评:物业这种硬广植入的方式真的有点太硬了吧,不经营好“粉丝”就只想打广告的举动终有一日要“凉”。

(罗媛云)

新闻推荐

南国城报居柳州

国内统一刊号■副总编辑■总编辑助理■新闻部副主任■摄影■美编■新闻监督■传真■地址■邮编■运营■独家广告代理■报...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说好要反映问题,说完却绝口不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