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杨紫晒大餐,称再吃下去要退娱乐圈了,结果也被消防官博盯上了

2019-02-0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个人觉得现在娱乐圈当中,二十多岁的年轻艺人里,杨紫算是非常成功的一个了!因为她所拍的电视剧收视率都很高,每一部都会为她圈更多的粉丝。她每参加一个综艺,开朗真实的性格都会让她人气再次飙升!总之,我们很少会听到批评她的声音,有的都是对她的喜爱和赞美。

而且让人羡慕的是,杨紫这个春节两次登上春晚,先是大年三十的央视春晚,她和佟大为合作饰演小夫妻,竟然毫无违和感。大家看完以后,反响都很不错。

随后她又在大年初一这一天,登上了北京台的春晚,这是多少人都向往的事情呀!虽然忙碌,但却是何等荣幸,这是整个社会对她各方面的认可!

杨紫一直都很忙,直到大年初三才有时间晒家庭大餐。她配文说道:初三啦!脸眼看着像气吹起来一样……刚吃完两盘饺子的我告诉自己,年后请一定减肥好吗?真的拜托了杨紫小姐!

这满桌子的菜,虽然乍一看卖相不咋地,但是一定都很美味,感觉几乎每一个都是实打实的硬菜,有助于增肥的那种。可就是这种家常菜才更加诱人!

所以像杨紫这样的吃货是绝对不忍心拒绝的!对于很多易胖体质的女明星来说,保持好身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杨紫的身材一直都是大家拿来调侃的对象。她自己也督促自己减肥好几年了,但似乎并没有什么用。虽然杨紫的手臂和腿都不细,但好在脸蛋儿是瘦削的,这也是很多人羡慕的地方。

杨紫随后又在评论里补充道:再这样吃下去,我就要暂时退出娱乐圈了!

粉丝还当真了,急着说道:不!你退出我看谁的剧?还有小伙伴很了解杨紫,称她已经有两个月的假期了,等于半退了!(好歹还是上春晚了的)

更有意思的是柳州消防的官博也调皮地留言:来给我们宣传消防知识也是不错的哦!

关注娱乐圈的小伙伴大概都知道,大年初二郑恺的一句“好想放烟火”吸引来了各大消防官博的注意,网友调侃郑恺被盯上了,这次又换成了小猴紫?

柳州消防还说您的爱豆已上线并提醒您:欢度佳节之际勿忘消防安全!想必这位小编也是小猴紫的粉丝吧?

杨紫还认真地给予回复:我每天都在家里吃饭哦,我完全没有出去放鞭炮哦!

好啦,就知道你最乖啦!希望小猴紫春节吃好喝好,偶尔放肆一下,应该不会反弹太快!至少不会回到小时候这样吧!

新闻推荐

加强管理 消除隐患

日报消息(综合记者报道)连日来,市领导向军、梁樑、卢柳屏分别率队到各单位开展创城督查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近日,市委常...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紫晒大餐,称再吃下去要退娱乐圈了,结果也被消防官博盯上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