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女孩家门口走失 邻居带到一公里外才报警 警方介入后,很快通过监控找到了孩子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2-1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张存立)2月9日下午2时许,有市民在朋友圈转发一则急寻小女孩的信息,并配发了孩子的照片。小女孩3岁左右,看上去既活泼又可爱。记者通过寻人信息上预留的电话,联系上了孩子的母亲。

据这位母亲介绍,她家在柳州市三中路政法大院内,当时家里只有孩子的外婆和一位带孩子的阿姨。当天下午2时30分许,她接到孩子外婆打来的电话,称孩子不见了。于是,全家人赶忙分头寻找,并报警查看附近监控。在解放派出所,民警和家属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在2时6分时,一位年近七旬的阿婆牵着孩子的手,往南向人民广场方向走去。于是,孩子母亲沿三中路,向柳侯公园、八一路等方向寻找。其后,她在三中路南段康乐口腔医院对面马路上找到了孩子的一只鞋。

通过监控,民警基本锁定孩子在人民广场及周边一带。为防万一,孩子家长和亲友们一面分头到火车站、汽车站蹲守,一面继续寻找孩子。

当日下午4时20分许,民警接到报警信息,柳州市妇幼保健院附近,有一名小孩找不到家人。经核实,正是走失的那名小女孩。原来,带孩子走的老人也住在同一小区,小女孩出门走到老人家里,老人带着她走到妇幼保健院附近,才请路人帮忙报了警。一路上,孩子丢了一只鞋子也浑然不知。

新闻推荐

反向春运 他们从外省来柳过大年 山西的婆婆喜欢吃螺蛳粉,湖南的亲人一起感受龙城的魅力

柳州妹吴雨桐(右一)到火车站迎接二妹一家到来。(记者雷媛媛李劼摄)柳州妹梁筱琪(左)与婆婆一起做花馍。(记者黄蕊摄)宜居柳州吸引...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孩家门口走失 邻居带到一公里外才报警 警方介入后,很快通过监控找到了孩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