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怀疑邻居加害于己 持刀捅刺酿出命案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2-1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韦江彦京)日前,柳州男子韦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城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据韦某落网后供述,他持刀捅死邻居吴某的原因,是怀疑对方加害于他。

1月29日晚7时许,被害人吴某正在柳州市桂柳路的住处内躺在床上看电视,其孙女在床旁玩耍。邻居韦某突然持刀闯入,挥刀朝吴某身上捅刺。吴某奋力反抗,其妻子也赶过来救援,可韦某仍不住手。

吴某遭到韦某连续捅刺后,因失血过多当场死亡。杀死吴某后,韦某马上逃离现场,并将凶器丢弃在荒僻的山坡上。

公安机关接报后火速展开侦查。案发次日凌晨2时许,韦某在逃跑回乡的路上被民警抓获。韦某在审讯中向民警供述,他从3个月前就开始时常感觉头晕、胸闷、手脚无力,像是被人控制了。“我怀疑隔壁姓吴的用‘录心计’和‘定身术’加害于我。只要他在附近,我就感觉浑身不舒服。”韦某说。

1月31日,城中警方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韦某。2月2日,韦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城中检察院依法批捕。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2

新闻推荐

加强管理 消除隐患

日报消息(综合记者报道)连日来,市领导向军、梁樑、卢柳屏分别率队到各单位开展创城督查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近日,市委常...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怀疑邻居加害于己 持刀捅刺酿出命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