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疼爱有加”已不再 原来婚外“采野花”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16 10:5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莫小珊

“老公,今晚回来吃饭吗?”

“不回了,还有事情要忙。”

“那你大概什么时候回家啊?我等你,回来我热菜给你吃啊。”

“不吃了,别啰嗦了,挂了!”

“哎,老公,我……”

还没等阿欣说完话,空荡荡的屋子里,只剩下手机“嘟嘟嘟”的声音,老公杨龙早已挂断了电话。阿欣望向挂在墙上的结婚照,摸着肚子里的孩子,回忆起往事,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阿欣和杨龙第一次见面,是在2014年。那时,她21岁,他22岁。一身优雅的休闲装,笑起来有浅浅的酒窝,漂亮的她吸引力十足,在那天的聚会上,许多男生都去找阿欣要电话号码。而腼腆的杨龙,尽管对阿欣一见钟情,却没敢踏出主动的那一步。生于农村,高中毕业,因为家庭经济困难,他才从江西来柳州打工,平时主要从事木门装修的工作,他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眼前这位优雅的女子。

而在聚餐当天,阿欣听到了杨龙动听的歌声后,被他浑厚的声音吸引住了,于是对他产生了好感。让阿欣更没想到的是,自己和杨龙的缘分竟是这么奇妙。当天晚上聚餐结束后回家时,他俩竟然发现和对方租住在一个小区里,而且还是上下楼的邻居关系,只是因为平常两人上下班时间刚好错开,才没有见过彼此。此后,杨龙便时不时在楼下等候,假装偶然和阿欣遇见,一来二去,两人的关系逐渐熟络起来。

当杨龙主动表白:“其实在那天的聚会上,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了,现在想让你做我女朋友,答应我吧!”尽管阿欣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反对他俩恋爱,一是因为阿欣本科毕业,两人因为学历的差距,大家担心他们以后会聊不到一起;二是因为杨龙的工作并不稳定,很难保证以后两人生活的物质基础。可面对这样的情况,阿欣并没有多想,只觉得杨龙给自己的感觉很舒服,两人的性格也十分契合,便毅然决然地和杨龙在一起了。

就这样,两人开始恋爱了。恋爱期间,杨龙一直把阿欣捧在手心里,用心呵护,不让阿欣受到任何委屈。例假来了,杨龙会主动给阿欣煮好姜糖水;感冒了,杨龙会比任何人都紧张,亲自给阿欣喂药;生气了,杨龙会主动认错求阿欣原谅……阿欣觉得,在杨龙面前,自己俨然成了一个小孩子。一直以来,杨龙对阿欣宠爱有加,甜蜜的感情,让两人在2017年走进了婚姻殿堂。

可就是这样疼人的杨龙,最后还是变了。结婚之后,杨龙时常不归家,打电话过去也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没等阿欣说两句,他就挂断了电话;有时候,他甚至直接挂断电话关机。与以前的他相比,竟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让阿欣根本无法接受。

“我回来了,老婆开门!”听到声音之后,阿欣匆匆擦干眼泪,给杨龙开门。醉醺醺的杨龙一身酒味,怀着身孕的阿欣力气不足,只能一步一步地把他扶到房间睡下。正当阿欣准备给杨龙盖被子的时候,发现杨龙脖子上竟然有吻痕;此时,杨龙手机来了一条微信:“亲爱的,我爱你,想你了。”

见到这一条微信,阿欣终于明白了杨龙为何对自己不理不睬。

新闻推荐

戴假发口罩墨镜 一日盗走四电驴 柳州警方布控3日,将嫌疑男子抓获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张红华)戴着假发、墨镜、帽子、口罩,一天就盗走四辆电动车。2月14日,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巡警...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疼爱有加”已不再 原来婚外“采野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