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米粉店接连被泼粪 店主苦思无头绪 警方介入调查,建议店主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2-19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通讯员黄俊)2月18日早上,柳州市鹅岗路一家米粉店准备开门迎客,但店家发现,店门口又被人泼了大粪,“这已经是第三次。到底是招惹了谁?”店主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红光警务站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理。民警在现场看到,该店为一家经营米粉等早餐的饮食店,店门为拉闸门。在门锁孔位置,往下流有一条长10多厘米的粪便痕迹。地面地毯位置,还有一块黄色便迹。这些痕迹对小店的开门营业带来不小影响。

民警观察到,周边都是一些新开不久的饮食店。店主介绍,这已经是第三次有人来泼大粪了。民警问店主是否与谁结仇结怨,店主想了很久,表示并未与人有过节。

除了大粪,现场没有其他可追查的证据,一时无法查到是何人所为。考虑到该店为餐饮店,民警让店主先打扫门店,继续营业。

民警还建议店主,可在店内装一套视频监控,若下次有人再恶意行事,可以拿着监控视频等证据,向公安部门反映。1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守护明天 普法先行

小记者弯塘路小学13(2)班莫书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人们都说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栋梁,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米粉店接连被泼粪 店主苦思无头绪 警方介入调查,建议店主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