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三电动车莫名起火 一旁小轿车被烧穿车尾 只差一点,大火就烧到小轿车油箱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2-19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停在一旁的小轿车被烧穿车尾,其油箱近在咫尺。今报记者 黄真真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2月18日清晨5时50分许,柳州市北雀路12区77栋的居民,忽然闻到一股焦臭味,窗外火光冲天。原来,77栋2单元门前,两辆两轮电动车、一辆电动三轮车燃起大火,还波及到停在旁边的一辆轿车。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虽然火已经扑灭有一阵子,但现场仍有很浓的火烟味。两辆两轮电动车、一辆电动三轮车已在大火中被烧得只剩下车架。停在旁边的一辆白色轿车,左侧的覆盖件已被烧穿。

其中一辆两轮电动车是莫女士的,她告诉记者,这辆电动车平时是她丈夫上下班开的,已有5年时间。2月18日清晨,莫在家里听到楼下有人喊:“起火了!”她才知道她家的电动车烧起来了。

“这两天下雨,车一直停在楼下,都没开。”莫说,2月17日晚11时许,她下班回来,还专门确认了车子没有在充电才放心上楼回家。

被烧毁的另两辆电动车则都是一楼的杨女士家的,杨说,事发时,她家的两辆车也没有在充电。

受损轿车的车主韦先生说,2月18日清晨,他听到窗户外有人喊着:“快救火!”他伸头一看,看到自己的小轿车车尾也烧着了。于是,韦赶紧下楼挪车并一起灭火。

记者注意到,韦的小轿车的车尾已被烧穿,着火位置紧挨着油箱的加注口,如当时灭火不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和北雀派出所民警均赶到现场。因居民自救及时,大火已基本得到控制。

目前,消防部门正对失火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花 访2018年首届柳州市少年儿童才艺大赛器乐类“1号童星”卢秋彤、卢秋雨

卢秋彤、卢秋雨姐妹在颁奖典礼上表演古筝合奏参加“1号童星”2018年首届柳州市少年儿童才艺大赛的卢秋彤、卢秋雨表演的...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电动车莫名起火 一旁小轿车被烧穿车尾 只差一点,大火就烧到小轿车油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