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道路修复竟成“烂尾”工程?经反映,柳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18日已进行处理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20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开挖的道路只修补了半截

记者 陈跃文

晚报讯 “有人来修这条路了,但修到一半又没人管了。”近日,微信网友“云”再次向晚报反映称,经晚报此前报道,广雅市场龙凤街前道路开挖问题引起关注,施工单位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但令人不解的是,路面只修了一段,其他破损处成了“烂尾”工程。经记者反映后,道路整修于18日完工。

今年1月中旬,广雅市场龙凤街前道路开挖引发居民不满。记者走访发现,该处开挖是因柳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的管道铺设施工需要,工人在路面挖出一个10多米长的坑,完工后仅回填了一些细石沙。由于开挖处位于市场大门与广雅路交会处,每天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众多,导致道路破损日益严重,石沙撒满路面(详见1月19日晚报09版)。

文章见报后,有工人随即对路面进行修复,但修复并不彻底。得知网友反映的情况,记者再次来到施工现场,发现情况属实:工人只用水泥填补了部分坑洼处,其余路面依然堆满细沙,周边居民很有意见。

17日,记者为此联系了柳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女士答复称,广雅路龙凤街燃气中压引入管道施工春节前已完工,管道从道路中间延伸至路旁的公交公司宿舍区。原本安装完毕后应及时修复,但安排路面修复作业时,施工区域有车辆占道停放,工人找不到司机,加之时间较紧,只好临时安排人员修补了部分路面。

李女士还表示,春节假期后,该公司计划在2月16日修复剩余路面,但由于持续下雨,导致施工被耽搁。为方便居民出行,他们将抓紧施工,修补开挖路面。18日下午5点多,该公司组织工人对路面进行修复施工,开挖路面已全部恢复平整。

新闻推荐

育人润物无声 塑美独具匠心

“Q群是我们班最具特色的管理方式,班级活动通知、作业答案、小组交流、美篇、网红之星投票等都在群上进行……”近日,在柳...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特别的书签2019-02-20 16:20
评论:(道路修复竟成“烂尾”工程?经反映,柳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18日已进行处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