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轿车失控撞断名贵银杏树 事发东环大道马鹿山公园路段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20 16:20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记者 李书厚

晚报讯 昨天下午,在东环大道马鹿山公园路段,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冲上路边绿化带,并将两棵大树撞倒,其中一棵比较名贵的银杏树更是被拦腰撞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有网友向“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官方爆料号“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反映,在东环大道有一辆小轿车大白天不知何故冲上了绿化带,并将绿化带上的大树撞倒。随后,记者赶往现场,看到事发处位于东环大道马鹿山公园路段,一辆白色小轿车的车身还横跨在绿化带上,在车旁翻倒着两棵大树,其中一棵直径20多厘米粗的大树已经被拦腰撞断,另外一棵稍小的则被压在小轿车下方。

记者上前看到,小轿车的右侧车头已经被撞烂,司机正在接受交警调查,不少人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认为司机可能是打瞌睡了。

据司机陈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下午2时许,当时他驾车在东环大道上由南往北行驶,在行驶到事发路段时,不知为何车辆突然就失控冲上了绿化带。尽管他没有受伤,但着实被吓了一跳。

记者看到,被小轿车拦腰撞断的这棵树没有叶子,从断裂口看还以为树已干枯。不过,据赶来处理的绿化抢险工人介绍,被撞断的是一棵比较珍贵的银杏树,没有叶子是因为这个季节叶子落完了。

目前,交警部门已在现场对司机陈先生做了酒精测试,事故的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柳州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 整改落实到位

记者江宏坤晚报讯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俊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全市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特别的书签2019-02-20 16:20
猜你喜欢:
一碗汤圆寄深情2019-02-20 16:00
春天的柳侯公园2019-02-20 16:01
评论:(轿车失控撞断名贵银杏树 事发东环大道马鹿山公园路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