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第一次参加迎新春朗读会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21 11:51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柳南区实验小学17(3)班 钟熠昕 指导老师:梁华

我非常喜欢朗读,也非常爱读书。

有一天,妈妈跟我说,小记者老师要给小记者召开新春朗读会。

我听说了以后,兴奋地大叫起来:“我要去!我要去!”这还是我参加小记者以来,第一次参加新春朗读会呢!

凡是有关朗诵的比赛,我都要参加,妈妈说,这叫锻炼。

我在电视上曾经听到过有一个阿姨读《你是人间的4月天》,那优美的伴奏旋律和阿姨朗读的节奏融合在一起,太美了。

我们是孩子,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就是人间四月天啊!我决定,选这一首诗,在新春朗读会上读它。

于是我就在家练啊练啊,就在朗读会开始的前一天,妈妈忽然发现,朗读会和颁奖典礼居然在同一个上午。

因为之前,我还参加了柳州市1号童星的语言类比赛,还得了奖牌呢。怎么办?热心的小记者老师们,为我们提供了帮助。

她们让我朗读的序号往后推了一推。妈妈左右权衡了一下,觉得还是应该尊重我的意见,我非常渴望能够站在舞台上,让老师给我挂上奖牌,面对着舞台下的人们,那一刻是多么激动人心啊,我想去感受。

妈妈说,好吧,那我们先去领奖,然后再去参加朗诵会,看能不能赶得及。于是那天上午我们匆匆忙忙去领完奖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朗诵会现场。我们赶到时,我和妈妈都松了一口气。还早,我跟妈妈说:“妈妈,我去走廊多练习几遍吧,我一定要读好它!”

到我表演了,我脖子上挂着1号童心的奖牌,手上拿着诗歌的文件夹,从容不迫地走上舞台。因为今天我非常开心,信心满满的,我读得从容又自然,当我读完以后,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开心啊。

我对妈妈说,我今年7岁,明年8岁,明年我还要来参加新春朗读会。我不仅要读好书,还要练好文笔,为将来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龙城市民云”APP上线 已接入60余项公共服务可查询公积金、不动产等信息

见习记者谢耘晚报讯昨日上午,“龙城市民云”APP上线仪式在柳州市举行。“龙城市民云”APP运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一次参加迎新春朗读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