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特价菜品新鲜上线 美食惊醒您的味蕾 2019柳州“1号老店”系列活动之美食特价抢购将于本周五开启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包含宫廷猪排、乡村五花肉、风干肠、菌菇拼盘,嫩豆腐汤/石锅拌饭2选1,炭火、酱料,赠送四份小菜)(包含一份开心凉粉、一份鹌鹑蛋、一份腐竹)“食尚龙城惠生活”

微信公众号“1号寻味”

美食吃货群周五下午开始

可扫码抢购美团客户申请入口桂林银行客户申请入口

“1号老店”系列活动之美食特价抢购活动将在本周五下午新鲜上线啦!今天笔者带来了寻觅到的第二批“1号老店”特价抢购美食菜品推荐给大家,抢鲜为大家预告。

随时尝鲜:“随食月球能量碗”

层次丰富、口感合适、营养均衡、酱汁清爽,“随时月球碗”每一口都充满惊喜。而更重要的是,吃多少都没有罪恶感,不论何时到随食常鲜吃上一碗充满食欲的能量碗,都能让您元气满满!能量碗使用了混合蔬菜基底,再铺上热乎乎的藜麦(不含米饭),面上再覆盖不同的主食增加风味,同时还有能量混合坚果梅干,一碗让您满足。

韩柳亭:双人烤肉套餐

听到烤肉时“呲啦呲啦”的声音,就情不自禁地咽了下口水,这就是烤肉能让人魂牵梦绕的魅力。厚五花肉看起来可怕但是吃起来一点也不油腻!烤到五分熟就切开,不停翻面,等它呈现出金黄的色泽,这时候吃的口感最好,加上特别的炭火香,和豆芽、泡菜、桔梗等小菜一起卷入生菜里,更是超级丰富。

辣蜀汇:开心火锅套餐

在这乍暖还寒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喝酒撸串,岂不快哉!再往锅底中放入火锅必备金黄酥脆的炸腐竹,以及经汤底煮过后有特殊美味的鹌鹑蛋,真的是想想就美滋滋!吃完后再配上一碗解腻爽口的开心凉粉,全套搭配让人格外满足。

持续关注《美食·周刊》、“食尚龙城惠生活”微信公众号和“1号老店·故事”抖音号,更多惊喜等您来发现!您还可扫码加入我们“1号寻味”美食吃货群,与我们一起寻觅更多美味吧!(李文彬)

想要更优惠地尝到饕餮美味?桂林银行美团信用卡加码啦!即日起至4月30日持桂林银行美团信用卡在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APP上支付美食订单(含外卖和到店内消费),美团首笔成功支付的持卡人均可享受订单金额减6元的优惠!

想要获得这份“宠爱”吗?现在您只需通过桂林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美团APP、美团外卖APP即可快速申请桂林银行美团信用卡。

新闻推荐

鱼峰区执法部门加大“五车”查处力度 三轮车满载木炭被拦下

通讯员欧霓晚报讯鱼峰区“五车”办常态化开展整治工作,3月7日上午,共查扣各类违规“五车”41辆,使市民出行更加畅通。7日,在...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价菜品新鲜上线 美食惊醒您的味蕾 2019柳州“1号老店”系列活动之美食特价抢购将于本周五开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