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啊,春天真好!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 胜利小学13(2)班 赖依婷

前些日子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终于,星期天迎来了明媚的阳光。

下午,我跟同学约好了去美丽的雀儿山公园走走。一到公园,发现这里空气格外清新,花儿也分外娇艳。公园里的大树小树,长得郁郁葱葱,如卫士一般挺立在公园里,鸟儿们在枝头上放声歌唱,一切都是那么祥和,美丽。

我们沿着公园右边的水泥路朝雀儿山走去,走着走着看见路的两边开满了花,咦!这是什么花呀?这么漂亮。一根细细的树干,一些又粉又白的花骨朵。哦!原来这种花名字叫紫玉兰,属于木兰科,花朵的颜色有紫、红、白,花朵艳丽宜人,芳香淡雅,树形婀娜,枝繁叶茂,非常适合观赏。

走着走着,又发现路边多了好些跑步指示牌,上面都标有行走的路程、位置,就是希望我们多来公园走走、多多锻炼身体……

大约又走了10分钟,终于到了山脚,心情好极了,准备登山啦!我和同学加快了脚步,爬啊爬啊爬得我们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忽然看见石凳,管它脏不脏,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立马坐下去。突然,妈妈喊道:“不能坐,要站着休息,转动脚踝和手腕放松一下。”休息了几分钟后,我们又继续往上爬。今天天气真的太好了,好多人爬山上上下下和我们擦肩而过,大约又爬了10分钟,终于到了山顶。山顶的空气更好,蓝天白云,一望无际,我们的柳州太美了,轻轻的微风吹拂在我的脸上,舒服,太舒服了,仿佛腾云驾雾般,感觉很爽。东看看西看看,咦,这不是我们的柳钢吗?这不是柳化吗?这不是柳州市最高的地王大厦吗?找找看我们的学校在哪里?哦,看见了我们的学校,好小啊……

就这样,我们大约休息了半个小时,许多路人都回家了,于是我们也下山了,在下山的路上,妈妈问:你们看这个山梯像什么?我的同学说:这个山梯好像滑滑梯,而我却觉得,这个山梯很像通往仙境的大门。

下了山之后,我们又来到红豆广场,那儿的花形状各异,色彩艳丽。这片花海被称为“四季花海”,花田以三大节日(春节、五一、国庆)为主展出过香水百合、郁金香、牡丹等名贵品种的主题花展,是近年来柳州市最受欢迎的赏花景点和最大的新优花卉实验地。

快乐总是短暂的,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要回去的时候了,心里充满了留恋与不舍。如此美丽的景象,是否让眼前的你怦然心动呢?啊,春天真好!

新闻推荐

鱼峰区执法部门加大“五车”查处力度 三轮车满载木炭被拦下

通讯员欧霓晚报讯鱼峰区“五车”办常态化开展整治工作,3月7日上午,共查扣各类违规“五车”41辆,使市民出行更加畅通。7日,在...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春暖花开 添新绿2019-03-14 09:45
猜你喜欢:
评论:(啊,春天真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