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老汉坠下山崖 多部门出动救援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5 11: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在鱼峰区蟠龙山公园里,一名老汉从山上的一座凉亭坠下山崖。市民报警后,公安、消防、120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营救工作。经过多部门协同救援,老汉最终成功获救。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蟠龙山公园时,看到山脚下停有消防车、警车和120急救车。上到山腰处,在一座名为登台亭的凉亭内,记者看到了民警、消防队员、医务人员和不少市民。经了解,老汉正是从这座凉亭朝柳江的一侧坠下,好在山崖树木丛生,老汉被卡在山脚处,这才没有坠入江中。

记者看到,由于山势陡峭,静兰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用绳子绑在一棵树上,人则顺着绳子往老汉所在的位置爬去。与此同时,水上派出所民警驾驶救援船只在水面上,随时准备增援。记者目测,老汉坠下的位置距离凉亭有10多米高。

下午3时许,经过消防队员的努力,老汉最终成功获救。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老汉并无生命危险,但需要送医做进一步检查。目击者称,事发时老汉先是把一张老年乘车卡扔在凉亭内,并对凉亭内的一名男子说“把卡交给警察”,还没等男子反应过来,老汉就翻过凉亭护栏跳了下去。

昨日下午,老汉的家人闻讯赶到山上凉亭,得知老汉是自己跳下去的,家人很是不解。

(报料人黄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彰泰集团15.8亿元获柳州255亩滨江地块

3月13日上午,迎来柳州开春土拍,其中位于柳州市城中区静兰村整村改造项目(255.35亩,地块编号P(2019)1号)滨江地块备受关注,最终由...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汉坠下山崖 多部门出动救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