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电动三轮车 挂摩托车牌 车主被查时竟弃车逃跑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5 11: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捷 通讯员 韦德盛

晚报讯 三轮车悬挂摩托车车牌,驾驶人遇到执法检查竟然弃车逃离了。近日,柳南区城管联合辖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交警、运管等部门开展“五车”专项整治行动,发现一些三轮车涉嫌非法改装、违规使用机动车号牌等。

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辆悬挂外地车牌、车上载有行李箱等物品的电动三轮车被执法人员拦下,该三轮车上还写有曾经被扣车的号码标志。交警检查发现,该三轮车发动机已经更换过,但发动机号码还是原来的,按规定更换发动机应该到车管部门进行登记备案,不能再用原来的号码,所以该车涉嫌非法改装。

下午4时许,一辆载着木条、三合板等装修材料的三轮摩托车途经文笔路汽车总站路段时,执法人员示意让其停车接受检查,但驾车男子不仅不停车还加速朝路边一条巷子里逃离。可是该男子万万没想到,巷子里面是个小区停车场,无路可走的他见状竟弃车逃离。

经交警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三轮车存在两方面问题:从车辆外观看,该车十分破旧,但发动机却是新的,涉嫌非法改装;该车是三轮车却悬挂着桂B字样的摩托车车牌。执法人员表示,柳州根本没有桂B字样的三轮车车牌,所以该车涉嫌非法上路。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暂扣三轮车24辆。

新闻推荐

提升开拓国际市场能力

日报消息(记者粟桂利)“传统海外经销模式+数字化外贸,东风柳汽今年出口汽车产品有望破1万辆。”14日下午,在文昌会议中心举办...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三轮车 挂摩托车牌 车主被查时竟弃车逃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