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前世随遇而安 今生许你心灵归处 中辰one能共享公寓,许你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3-1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中辰one能公寓沙盘实景。 中辰one能公寓样板间实景。

何婧/文张存立/图

“人在广东已经漂泊十年,有时也怀念当初一起……”曾经一首粤语歌曲《广东十年爱情故事》火遍全国,歌曲因演唱出漂泊奋斗者的心声,引起广大年轻人共鸣,因而成为网络红歌。细细品味,确实感慨万千。每一名漂泊在外的人都不容易,而一个住所,是我们放任自由、纵情天地的保护伞,或许曾经我们随遇而安,而如今,我们渴望一把保护伞,渴望一方心灵归处。

柳州是一座具有深厚工业底蕴的城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到此奋斗,而如今,公寓成了年轻一族的宠爱,在自己的一方小天地里,或是释放天性,或是大睡个两天三夜,均无所顾忌。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生活需求的提高,对于公寓产品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而如今,中辰one能公寓重磅面市,引入大城市“共享”理念,给奋斗拼搏的年轻人一个舒适、温暖的家。

中辰one能公寓登场

将引领柳州生活新体验

公寓,是市中心的主角,拥有小投入、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等特点,担当着生活过渡和投资办公的角色,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投资者的关注。纵观柳州市场,公寓产品层出不穷,并且在不断更新换代。

柳州公寓产品分为SOHO、酒店式公寓、LOFT公寓等,均有自住、办公两种功能,但LOFT公寓为复式公寓,买一层可得两层,实得空间更加宽,因此,近两年来,柳州市场上的LOFT产品越来越多,也更受喜爱。

但生活不仅只满足居住,更有诗和远方。近年来,柳州的公寓产品也在更新换代,从以“居者有其屋”满足居者需求、单纯投资的小户型为主,逐渐演变成与写字楼共存,具有居住、办公等特性的公寓。而随着生活水平与生活理念的改变,一种温暖的居住方式,一种服务型更强的共享公寓产品应运而生。而在柳州,第一个共享公寓中辰one能公寓已经面市,以温馨、时尚潮流、共享的标签,将成为柳州公寓产品的标杆。

中辰one能公寓

共享社区许你心灵归处

中辰one能公寓,不仅给居者提供温馨的避风港,更以超200㎡的共享空间,为居者提供共享体验书吧、原生休闲空间、联合办公空间、设计艺术公寓等,将一个高度浓缩的文化创意平台带给居于此的人群。

在北上广深,共享社区,已成为年轻人的新宠,如国内知名的湾流国际青年社区、邻客青年社区、万科泊寓等。而在中辰one能公寓,出行时,你可以享受共享汽车的便利;健身时,你可以在共享健身房,邂逅一群热爱运动的人,享受汗流浃背的欢乐;看书时,你可以到共享书吧,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共享洗衣区、共享宠物寄养区、共享休闲区……在这里,你不再孤独,找到聊得来的人,找到心灵的寄托。

中辰one能公寓

小空间里的大梦想

家,是心灵的另一个栖息地,而住得舒服、生活精致,或许是很多年轻人对于家的幻想。中辰one能公寓,以5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的设计,为居者提供百变、动静分明的理想住区。

在空间打造上,中辰one能公寓讲究设计的巧妙。该产品主力户型分别为35㎡与60㎡,35㎡可根据居者需求,设计成2房2厅1卫的精巧户型,也可设计成3房3卫,生活的尺度,得以扩展。而60㎡可设计成4房2厅3卫,也可以设计成5房5卫,一套房子可分5个单间出租,投资回报十分可观。

在中辰one能公寓,你可以藏纳生活的喜悦,在一层的厨房共做晚餐,并在布满花的餐桌上享受美食;饭后,可以坐在沙发看球赛,让生活温馨有爱意。而二层为休息区,动静分明,让居者充分感受休闲的宁静。

此外,中辰one能公寓还可打造成网络直播室、个人工作室、独立居住、楼上门店、酒店民宿、共享办公等。在这里,尽情发挥想象力,将这一番天地,根据自己所想进行创造,打造个人的“秘密基地”,热力创业,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

“寓享家”护航

中辰one能公寓让生活更放心

中辰one能公寓引进“寓享家”,让生活更舒心。

“寓享家”会帮你管理好你的一方天地,当你工作疲倦离职外出去看世界时,或是某个冲动的早晨去到另一座城市寻“TA”时,“寓享家”会帮你做好贴心服务,根据你的需求,出租或是原封不动。

而“寓享家”也将管理好小区的环境卫生、安全等,让居者住得安心、住得放心。“寓享家”以良好的运营方式和管理模式,为居者提供舒适的公共环境、贴心温馨的公共空间,自住投资均放心便利。

分期首付5万元起

拿下中辰one能公寓

中辰one能公寓集繁华与自然于一体。万象城、万达广场等城市大型商业体近在咫尺,而中辰one能公寓楼下自带商业,生活的便利,触手可及。此外,周边雕像公园、文化公园环绕,打开窗,浓浓绿荫呈现眼前,尽情吮吸新鲜氧气。而公共交通配套设施(规划中)、快速公交BRT等途经项目,通往全城均十分便利。

如今,中辰one能公寓,正式面市,建面31-60㎡LOFT公寓以空间尺度的延展,给予生活更美好的期待。现今,分期首付5万元,便可拿下中辰one能公寓,新的生活体验,温馨的居家感,让你找到心灵归处。

此外,中辰one能公寓面向广大市民征集“E100与E200”,带着爱车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价值4999元华为Mate20X手机!

报名电话:0772—2832888

报名地址:中辰·阳光郡售楼部(柳州市西江路39号,西江路与静兰路交界处)

新闻推荐

58同城2019年春风送岗招聘会

南宁天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市城中区上上酒吧柳州市万宇餐饮有限公司柳州蓝信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好友缘餐饮投资有限...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世随遇而安 今生许你心灵归处 中辰one能共享公寓,许你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