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品匠装饰质量重锤砸出信誉 超级优惠仅剩十余席引发疯抢 地址:柳州市桂中大道阳光100城市广场25栋17层(原梦之岛楼上) 抢装热线:2665836、177763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3-1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好消息,好消息!品匠装饰钜惠3·15活动已启动数日,许多装修业主也抢到了装修柜体大赠送,1元疯抢全场主材升级的名额。据了解,此次活动预计要提前收官了,因为原定100套媒体监督样板房名额快要征集满了,截止昨日,仅剩十余席位,短短几天时间,挣钱远不如选择对装饰公司的省钱快。

许多业主朋友们装修,既想拥有品质高贵,价格合理,又想一步到位?哪里才能找到这么符合业主期待的好装饰公司呢?品匠装饰拥有一流的专业设计团队,品牌主材产品,采用环保材料,菜单式个性化定制服务总有一款适合你,最重要的是价格合理,到店体验实惠看得到,质量摸得着。品匠装饰钜惠3·15,工艺严要求,公司全体上下严令重质量、重口碑,以标准规范施工为基准,并向全城业主做出郑重承诺:“若发现工地工艺不达标,坚决砸了重做的。”这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一家品牌装企用实际行动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有力佐证。

装修柜体大赠送,1元起疯抢全场主材还有家电产品换购等活动让不少业主心动不已,纷纷抢定。近日来,品匠装饰都是热闹非凡,客朋满座,不少朋友们收到消息都纷纷前来咨询装修方案,业主许女士本来是陪朋友来咨询装修的,在与设计师的洽谈中,活动优惠细则才听到一半,她已心动不已,比她朋友还早和品匠装修签下了装修合同。

品匠装饰依靠良好的市场口碑、优质的信誉快速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无忧装修、一站式材料选购、完美家居布置等系统化解决方案的开拓者之一,以清晰的价格、完整的配套、周到无忧的服务,让客户放心安心的同时,更能省时省心,被广大用户家庭所认可。

2019年伊始,品匠装饰新春开年开门红活动获得了广大好评,现隆重推出“征集3·15媒体监督样板房超级大优惠”活动!品匠装饰下足血本,柜体大赠送,制作10㎡送5平方米㎡,多做多送,笔者刚经历了装修,深感制作柜体才是装修花费的大头啊,还有1元抢购全场主材升级等大福利,加200可抢全屋开关面板一套,加580元抢购品牌厨电三件套,真是优惠更胜从前,如此巨大的装修盛宴定下装修是您今年的大喜事之一。

此番,品匠装饰倾力整合了大量建材商资源,加上联合工厂的支持,内容相当丰富,给广大业主省下真金白银,性价比高,抓紧机会抢购仅剩的十余席名额吧!

新闻推荐

柳州市三中九中将迁建 新建市级体育学校 原校园将保留作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使用

记者江宏坤晚报讯3月1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柳州市第九中学、第三中学迁建及新建市级体育学校选址方案》...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品匠装饰质量重锤砸出信誉 超级优惠仅剩十余席引发疯抢 地址:柳州市桂中大道阳光100城市广场25栋17层(原梦之岛楼上) 抢装热线:2665836、177763)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